其他館別

MENU
《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主角Q版阿西機器人現身動漫節 超好動不輸船梨精

2015-02-1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3 [加入追蹤]
【2015/2/12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超可愛的Q版奇人密碼主角「阿西」現身動漫節,連金木研都忍不住上前索吻。

動漫節第三天出現了神秘嘉賓,台灣電影史上第一部MIT國人自製的3D電影《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電影重要角色—機器人「阿西」、女主角「張彤」、最萌神獸「跩鴨」現身動漫節和讀者互動,可愛又活潑的阿西,好動程度不輸「船梨精」,逗得讀者哄堂大笑,是本日動漫節最「萌」的焦點,吸引不少動漫迷目光!而機器人「阿西」在電影裡面精彩的打鬥畫面及機關設計,媲美台灣版的「鋼鐵人」。而另一支由「八音才子」黃文擇配音的丑角「跩鴨」,可愛的樣貌讓許多小朋友為之瘋狂。

《奇人密碼》寫下台灣電影史上最創新的一頁,除了使用布袋偶戲作為電影的主角之外,還大膽創新使用因人因地「多口配音」跳脫以往布袋戲傳統台語配音模式,引起不少話題。而精湛的幕後拍攝過程,比起台面上的電影呈現更要精彩。拍攝過程相當辛苦,除了偶戲本身製作相當精細,場景、道具打造都相當講究,幕後3D特效、配音配樂都相當用心。對台灣自製的動畫產業打了一劑強心針。


Image

由尖端出版發行的《奇人密碼-古羅布之謎》官方唯一指定幕後全記錄,搶先在動漫節現場進行實體首賣,書中獨家收錄導演黃強華和飾演聲音演繹的歌手蕭煌奇、A-Lin專訪,以及總總電影拍攝甘苦分享!並隨書附贈電影花絮DVD影片,書籍預計於2月13日全面磅礡上市!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動漫節,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