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群英社2015年全新代理《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1/10起將與日本同期播出

2014-12-3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35 [加入追蹤]
【2014/12/30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來自NBGI(Bandai Namco Games Inc.)在2005年首度推出的偶像養成遊戲《THE IDOLM@STER(偶像大師)》,平台橫跨Xbox 360、PSP、NDS及PS3,更推出動畫、漫畫、小說及CD等不同形式的合作企劃,不管在日本還是海外都擁有超高人氣。


Image
 
除本家的《THE IDOLM@STER》以外,NBGI於2011年推出在手機上遊玩的全新系列遊戲《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並於今年春季宣布動畫化,由動畫代理商群英社正式宣布代理,預定將於2015年1月10日凌晨12:30起,在中華電信MOD「MY 101」頻道與日本同期首播。

富有悠久歷史的演藝事務所「346 Production」不僅旗下擁有為數眾多的偶像,更將展開一個名為「CINDERELLA PROJECT」的全新企劃!原本每天都過著平凡日子的女孩們,現在起被選為偶像之卵,將在從未見過的世界中交織出一段灰姑娘的故事。大家能一起踏上通往城堡的階梯嗎?

《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邀來曾執導《偶像大師》、《偶像大師劇場版 邁向閃耀的彼端!》的高雄統子擔任監督,並將和腳本家‧高橋龍也一同擔綱系列構成。角色設計則請來松尾祐輔,並由田中秀製作音樂。製作群皆是曾參與過系列作的強力陣容,對作品都相當熟悉,讓人拭目以待。

《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將於2015年1月10日凌晨12:30起,在中華電信MOD「MY 101」頻道與日本同期首播,請千萬不要錯過!


Image


《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STAFF■
原作:Bandai Namco Games
監督: 高雄統子
動畫角色原案:杏仁豆腐
系列構成:高雄統子‧髙橋龍也
角色設計:松尾祐輔
美術設計:藤井一志
美術監督: 杉浦美穂(スタジオ・イースター)
色彩設計:村上智美
撮影監督:佐久間悠也
編集:三嶋章紀
音響監督:藤田亜紀子
音楽:田中秀和(MONACA)
制作:A-1 Pictures

■CAST■
島村卯月:大橋彩香
渋谷 凛:福原綾香
本田未央:原 紗友里
赤城みりあ:黒沢ともよ
アナスタシア:上坂すみれ
緒方智絵里:大空直美
神崎蘭子:内田真礼
城ヶ崎莉嘉:山本希望
多田李衣菜:青木瑠璃子
新田美波:洲崎 綾
双葉 杏:五十嵐裕美
前川みく:高森奈津美
三村かな子:大坪由佳
諸星きらり:松嵜 麗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THE IDOLM@STER, 偶像大師,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