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刀劍亂舞』歌仙兼定繪師推出新作漫畫《箱庭之戀》在台上市

2015-05-2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747 [加入追蹤]
【2015/5/21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曾出版眾多作品而廣受好評的日本漫畫家ホームラン‧拳,近期因擔綱超人氣Online game《刀劍亂舞》其中「歌仙兼定」的原畫再度受到關注。本月份將由台灣東販出版ホームラン‧拳的新作《箱庭之戀》,喜愛ホームラン‧拳的粉絲們可別錯過囉!

《箱庭之戀》故事介紹:
一個小小的村莊中,流傳著鬼與人類結合之後生下孩子的古老傳說。就讀都市高中的男主角,回到家鄉後的那一晚,發現了重病的妹妹身上產生了異變!!而這樣的異變並不僅僅是類似感冒或是疾病的變化,而是生理上的……嗯….應該是突變吧!!因為妹妹的頭上開始慢慢的長出了只有鬼的額頭上才會看到專屬於鬼的鬼角!面對著這樣的畫面男主角的反應會是?


官方網站:http://www.tohan.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hantw
東販輕小說:http://ranobe.pixnet.net/blog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箱庭之戀, ホームラン‧拳, 刀劍亂舞,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