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台港澳聯手打造動畫複合式小說《黎明之神意》 黃金搭檔D51x竹官@CIMIX操刀

2015-05-2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1 [加入追蹤]
【2015/5/22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小說《黎明之神意》分上下兩冊,上集5/21上市


尖端華人翼想本系列指標作品《墮神契文》熱銷萬冊,黃金搭檔作家D51和繪師竹官@CIMIX聯手打造最新小說作品《黎明之神意》於5/21上市!《黎明 之神意》原本是由澳門的動畫原案a.C帶領的赤道動畫廣告有限公司與背景製作團隊Running Snail Studio,以及台灣音樂團隊Tiny Minim(Lyrics / Peko,Hanyu&Compose,Arrangement / JeetSingh&Vocal / Chia),共同創作的短篇動畫,在網路擁有不俗的討論度與人氣。

這次跨媒體改編為上下兩集的小說,將龐大的故事做了細膩的詮釋,更在書中印刷QR-code連結動畫,讓讀者在閱讀到重要場面時,可手機隨掃隨看,是目前話題度十足的複合式小說!


Image
▲由竹官@CIMIX繪製的精美插圖


《黎明之神意》故事敘述西元二〇六〇年,巨大隕石墜於北極極冠,引爆全球性天災,人類的家從大地轉往無盡的蒼穹,地上難民與天空權貴間征討不休……F- UNIT是這個世代被廣泛使用於軍隊及警備任務的機動人形兵器,搭載了變形機能,適用於各種任務情況,人形狀態約八公尺高,進入飛行模式時則長約五公尺。 主人公‧翔,是FD的新任駕駛,將在烽火之下奮力飛翔!


Image
▲由竹官@CIMIX繪製的精美插圖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尖端出版, 墮神契文, 黎明之神意,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