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凡爾賽玫瑰》第11集 經典少女漫畫話題回歸!

2015-05-2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6 [加入追蹤]

【2015/5/27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由池田理代子老師所繪製的少女漫畫《凡爾賽玫瑰》,以跳脫當代的人物設定-男裝麗人的奧斯卡,加上華麗又考究的故事背景,經歷動畫化或是舞台劇等各項多媒 體改編,風靡各年代的萬千女孩,刻畫細膩的人物關係與情節轉折,加上奧斯卡與安德烈為人津津樂道的深情羈絆,讓《凡爾賽玫瑰》成為漫迷心中的不朽經典。

而在睽違40年的今日,最新一集的《凡爾賽玫瑰》竟然翩然重回漫壇!!即使久未執筆,池田理代子老師仍是在作畫過程中找回當初熱情直率的自己,繼續為這些 角色們延續生命,藉由外傳人物的各種視角,讓原本的故事和人物關係更臻完整,讓讀者重新回味當初接觸此作時的感動與震撼,《凡爾賽玫瑰》第11集首刷更隨 書贈送「不朽經典 愛藏明信片」,將老師細緻的彩稿珍貴典藏。

『我人生中…最美麗的歲月已經逝去…  而且再也不會甦醒了…』
少女漫畫的頂點、歷史名作《凡爾賽玫瑰》結束連載40年後,再次啟動了!收錄與安德烈、列爾、菲爾遜、亞蘭四個人物相關的四章新篇插曲,描述了圍繞在奧斯 卡身邊的人們日後所發生的事,與不為人知的過去。24P彩頁的豪華規格,精采呈現史詩般情節!《凡爾賽玫瑰》全系列也同步再版上市,值得一併收藏,重溫當 時的感動~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池田理代子, 凡爾賽玫瑰,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