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東立2015動漫節《魔彈之王與戰姬》、《如果折斷她的旗》小說&插畫家來台

2014-12-2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1 [加入追蹤]
【2014/12/24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2015台北國際動漫節東立出版社特別邀請了日本株式會社KADAKAWA輕小說《魔彈之王與戰姬》小說家川口士及插畫家片桐雛太以及日本講談社輕小說《如果折斷她的旗》小說家竹井10日及插畫家CUTEG,想與老師們近距離接觸的讀者們請務必把握這次的機會!
      
本次兩組作者的簽名資格精品組的搶購將完全採用線上預購抽選方式,不會有現場搶購。首先開放預購的是《魔彈之王與戰姬》與《如果折斷她的旗》的南港展覽館 簽名會資格組,預購時間為12月26日10:00~12月30日16:00,凡是在預購期間內參加簽名資格精品組預購登記的讀者都有機會獲得資格,不會有 先搶先贏的問題。12月31日10:00~1月6日16:00期間將會開放《魔彈之王與戰姬》安利美特西門店簽名會與《如果折斷她的旗》茵德可絲簽名會的 簽名資格預購。

Image
 
國人漫畫家簽名會共舉辦三個場次,最先登場的是金漫獎最佳少年漫畫《OLDMAN奧德曼》的常勝老師以及曾獲得日本講談社「第5回Morning國際漫畫 大賞-首獎」的雙人創作組雅紳老師,兩位將在2月12日東立在這次動漫節的第一場國人漫家簽名會,2月13日將舉辦資深少女漫畫家游圭秀老師與《快把心交 出來》新銳少女漫畫家比千留老師的星少女漫畫家聯合簽名會,最後則是2月14日登場的改編知名小說《零度領域》漫畫版的D2老師及知名圖文漫畫家烏鴉小翼 老師的龍少年漫畫家聯合簽名會。    

(新聞稿由東立出版社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台北國際動漫節, 東立出版,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