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2015年1月動畫《ISUKA》擔綱OP主題曲 專訪AFILIA SAGA談對自己未來一年的期許

2014-11-2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08 [加入追蹤]
【2014/11/21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上排左起)LAURA、MYUNAYUKAFINALICEMIKUNANALOVE
(下排左起)KOHIME、LOUISE、MAHO、RAYMEE、AYAMI

由日本知名遊戲・音樂企劃公司MAGES.社長志倉千代丸與歌手桃井はるこ所企畫-學院風女子團體AFILIA SAGA,本次第四度來台,獲邀參加11月16日舉辦的『Little 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並擔任壓軸演出,共演唱了「SE」、「ヴィーナスと蒼き七つの海」、「マジカル☆エクスプレス☆ジャーニー」,以及尚未發行的單曲「ジャポネスク×ロマネスク」等七首歌曲,集結12人的精彩演出博得滿堂彩。

這次我們也特別專訪到剛加入4位新成員、呈現全新氣象的
AFILIA SAGA,當然還有四位新成員首次來台灣演出的感想喔!

Q. 昨天(11/15)剛結束Live5pb.2014大家辛苦了!請和我們分享演出心得。

KOHIME:大家好我是KOHIME~因為我們AFILIA SAGA是從Live5pb.出道的,所以每年舉辦
一次的Live5pb.對我們來說別具意義,是個充滿紀念性的演唱會(Anniversary Live)。經過每年的演出,歌迷們的迴響也越來越大,覺得很開心也很激勵著我們。特別是今年我們也多了許多師妹團體和研究生,所以這次是Live5pb 目前最多人數的一場,而演出內容有電玩歌曲、動畫歌曲、合作歌曲等等,真的是分量十足的演出,我們也非常滿足。希望今後AFILIA SAGA和Live5pb.偶像部門成員們能攜手讓這個Anniversary Live更盛大。


Q. 四位新成員(ALICE、LOVE、MYUNA、NANA)是第一次來到台灣,對於首次的海外演出心情如何呢?

ALICE:我之前就覺得台灣人擁有溫柔、穩重的國民性格,而這次在機場為我們接機的前輩們(註:AFILIA SAGA稱呼歌迷為前輩)十分熱情,那股熱氣讓我很驚訝,也讓我對台灣的印象改觀了。

NANA:雖然這是我第一次來台灣,但在推特上有許多台灣的前輩們會在我們的推文下轉推、回覆,讓我不禁想著希望有一天能到台灣表演,而在機場也有許多前輩前來迎接我們,我覺得很開心。

LOVE:我也是第一次來台灣、第一次見到台灣的前輩們,而前輩們在接機的時候,也會喊我們這些新成員的名字,如此溫暖又溫柔的歡迎讓我不禁覺得第一次的海外演出來到台灣真是太好了。

MYUNA:第一次來台灣其實有點緊張,不過像其他成員講的一樣,沒想到在機場迎接我們的前輩們記得我的暱稱、叫我「MUNACCHI」,這點讓我很開心。


Q.
AFILIA SAGA加入了新成員之後,和以往的演出有什麼不同呢?

YUKAFIN:
之前都是1位、2位,這次一口氣加入4位成員對我們來說也是第一次,所以還說不上來有什麼不同,不過3月的台灣巡迴演唱會時是9人,這次能讓台灣的前輩看到 加入了4位成員後嶄新的AFILIA SAGA。也因為巡迴演唱會的第一場就是在台灣的LIVE,所以今天可以很安心、盡全力帶來新生AFILIA SAGA的演出。


Q. 第12張單曲「マジカル☆エクスプレス☆ジャーニー」獲得發片以來最高順位第三名的好成績,請和我們談談獲得第三名的感想,以及今後的目標。

LOUISE:
「マジカル☆エクスプレス☆ジャーニー」是AFILIA SAGA出道五週年發行的單曲,很開心能拿到第三名,當然這也是有許多前輩們的支持才達成的。今後希望不管是男女老少都能成為AFILIA SAGA的前輩,目標當然是要拿下第一名!



Q. 第13張單曲「ジャポネスク×ロマネスク」將在11月26日發行,請介紹這張單曲吧!

MIKU:
「ジャ ポネスク×ロマネスク」這首歌有很多「soya-soya、yeah」等呼喊聲,在錄音時就想著,如果能在演唱會上炒熱氣氛的話就太棒了,一邊想著前輩們 的笑容一邊錄製完成。實際上我們最近也在演唱會等場合唱了這首歌,像是在MC時間和台下一起練習「soya-soya」或正式演唱時,前輩們也都很開心的 和我們一起喊「soya-soya」,是一首非常嗨的歌。


Image
圖片來源:Tokyo Crazy Kawaii實行委員提供
▲『Little 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精彩畫面

Image

圖片來源:Tokyo Crazy Kawaii實行委員提供

Image
圖片來源:Tokyo Crazy Kawaii實行委員提供


Q. AFILIA SAGA今年3月來台灣舉辦首次海外單獨公演,那麼明年有海外公演的計劃嗎?有想要去哪個地方演出呢?

全員:台灣!還想再來台灣開巡迴演唱會。
(金谷製作人補充:也有考慮其他像是新加坡等亞洲各地,舉辦亞洲巡迴演唱會。)


Q. 下禮拜是KOHIME的生日(11/24),生日快樂!最後,請每一位成員發表對未來一年的自己/AFILIA SAGA有什麼樣的期許。(以當時的座位排序)

KOHIME:明年1月開播的動畫《ISUKA》,我們AFILIA SAGA擔綱了這部作品主題曲演唱。我是個很喜歡動畫、電玩的阿宅,聽到能演唱動畫主題曲真的很開心。另外我一直想擔任主角群配音的這個目標也在這部動畫 中實現了,我在裡面飾演其中一位女主角(註:KOHIME在作品中以「小日向茜」這個名字飾演「相馬茉莉」一角)。希望明年可以和《ISUKA》一起在動 畫業界讓更多人知道AFILIA SAGA。

LOUISE:AFILIA SAGA演唱的歌曲數量逐漸變多了,希望之後能發行專輯!

MAHO:今年底會我們在舞濱圓形劇場舉辦演唱會,除了要讓這場活動成功之外,也希望明年能在更大的場地舉辦演唱會,當然也希望能來台灣演出!

RAYMEE:AFILIA SAGA今年是連續第三年參加Animelo Summer的演出,今後也會繼續演唱動畫歌曲,以明年的Animelo Summer為目標持續努力。

AYAMI:AFILIA SAGA現在在日本有六個店鋪,因為來台灣舉辦巡迴演唱會的關係,讓許多台灣的前輩能認識我們,所以有時在店鋪工作時也會遇到從台灣來的前輩們,我希望透過AFILIA SAGA能讓台灣歌迷更喜愛日本。

LOVE:今年我以新成員的身分加入,所以對我來說很多事都是第一次,光是要追上大家的腳步就很吃力了。明年我會努力讓我LOVE BERRY JANNE打好基礎,成為大家新
力量。

NANA:這次是我第一次來台灣演出,希望明年能到更多地方、讓更多人認識我們。

MIKU:AFILIA SAGA擁有許多個人特色的成員,MIKU我在今年4月成為了日本職業麻將協會的職業雀士,今後我也會以偶像和職業雀士兩個身分繼續努力。

ALICE:因為我是新成員,可能還有很多人不認識我,為了讓大家能記住我「ALICE chan」,明年我會以動畫和偶像之間的2.5次元偶像的身分更加努力參與活動,請大家多多指教。

YUKAFIN:AFILIA SAGA今年結成第六年,不管是動畫粉絲還是偶像粉絲,都是有大家不斷的支持我們才能走到現在。而我們也很珍惜自己的世界觀,希望能傳達給大家「這就是AFILIA SAGA」的感覺。

MYUNA:因為今年才剛加入,還沒機會參加Animelo Summer的演出,除了已經決定的動畫主題曲演唱之外,希望明年能參與更多關於動畫方面的演出,我也會好好加油的。

LAURA:雖然有點模糊,不過我的目標是改變AFILIA SAGA!我們到現在已經六年了,當然好的部分要繼續保留,但因為有很多粉絲一直以來都在支持我們,所以我希望AFILIA SAGA能繼續成長、努力創新,不要讓粉絲感到厭倦。


Image


延伸閱讀
岩男潤子、Afilia Saga、藤原啓治等來賓登台 FF23首日吸萬名粉絲朝聖
Afilia Saga來台專訪/製作人金谷雄文談「Stand-Up Project」計畫
Afilia Saga5周年紀念「ヴィーナスと蒼き七つの海」台灣公演照片報導

『Little 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30多位日本美少女精彩表演嗨翻THE WALL


Afilia Saga官方網站
Afilia Saga官方部落格
Afilia Saga官方粉絲團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AFILIA SAGA, MAGES, Little 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