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惡作劇之吻~Love in TOKYO」熱浪延燒 古川雄輝27日旋風登台

2014-10-1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6 [加入追蹤]
【2014/10/17 My-cartoon特派員鄭鮮森報導】

Image

現正在台熱播中的「惡作劇之吻~Love in TOKYO」,未來穗香、古川雄輝『吻』出好成績,男主角古川雄輝10月27日將應電視台邀請,旋風來台進行3天宣傳活動,屆時勢必掀起一陣直樹旋風!

眾所皆知的多田薰漫畫《淘氣小親親》,因校園戀愛喜劇生動活潑,未來穗香、古川雄輝二人在亞洲收視創下好成績,續拍第二季完整呈現原著漫畫餘冊內容;倆人也從螢幕情侶,進階螢幕夫妻繼續合作,9月中旬剛於日本搶先播出第二季沖繩蜜月篇,第二季預計11月於日本上檔。

未來穗香自2010年開始跨足戲劇圈,2013版「惡」劇是她第一部出任女主角的作品,與台灣「真愛女王」陳庭妮神似的靈活大眼,劇中經常孩子氣地擺出嘟嘴表情,天真的模樣讓網友封為「萌系女星」,讓劇迷們稱讚自然的演技,根本是「琴子」的化身。

在劇中飾演「直樹」的古川雄輝,戲裡、戲外皆是高材生,畢業於日本慶應義塾大學的理工學系,精湛的舞技,在校園時期就迷倒不少女同學,甚至被選為「校草」。隨著劇播出,因貼近原著的精神,讓人氣直線攀升,更有「新一代男神」之稱。

「惡作劇之吻~Love in TOKYO」在北美、中國、香港、台灣等地區播出後,引起粉絲高度關注,臉書、微博等社群網站轉貼討論熱烈,累積超高人氣,所到之處舉行見面會,更吸引大 批粉絲蜂擁而上,讓台灣粉絲引頸期盼,古川雄輝終於將在27日首度造訪台灣,與劇迷相見歡。

MY 101綜合台 http://www.my-cartoon.com.tw/my101/
惡作劇之吻 中文官網 http://www.my-cartoon.com.tw/itakiss-tokyo/index.html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古川雄輝, 惡作劇之吻, 多田薰, 淘氣小親親,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