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VGO 樂團抵台記者會互動展好交情 唯一台灣團員林奕汎盼帶給音樂界新刺激

2014-10-0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8 [加入追蹤]
【2014/10/9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甫於 10 月 2 日在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表演中心(Berklee Performance Center)舉辦完一場精彩演出的 VGO 樂團, 8 日晚間抵達台北並開始展開密集的製作會議與相關彩排,這一次應主辦單位巴哈姆特邀請,將於 10 月 11 日晚間7 點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TICC)舉辦首場台灣公演!

VGO 的團員其實聚集了 20 多國的音樂家,曾為許多知名的遊戲作品錄製過配樂,包含 SQUARE ENIX《雷光歸來 Final Fantasy XIII》、《王國之心 HD 2.5 ReMIX》與《Final Fantasy XV》。為了此次台灣演出集結了樂團中最頂尖的音樂家,除了來自日本沖繩的團長/吉他手仲間將太(Shota Nakama)之外,同為日本音樂家的有吉他手的 Masato Itoh與打擊樂手寺田典子(Noriko Terada),美國籍的貝斯手 Louis Ochoa、小提琴手 Chris Baum、主唱 Ingrid Gerdes、鍵盤手 Ty Bailie 與鼓手 Blaize Collard;值得一提的是曾經在2010年獲得第11屆挪威奧斯陸葛利格國際鋼琴大賽首獎的鋼琴家林奕汎(Livan)也在VGO中擔任鋼琴家和鍵盤 手。

Image
日本沖繩的團長/吉他手仲間將太

Image
鋼琴家林奕汎

Image
主唱 Ingrid Gerdes

今日(9) VGO團員抵達台灣進行一場小型的媒體訪問與開始準備會前的彩排,對許多團員來說都是第一次抵達台灣,台灣媒體也藉由這樣的機會近距離貼身採訪團員;在採 訪之前主辦單位也特別地為這次的活動製作將在會場上販售的限量毛巾,送給 VGO團長Shota,首次拿到實品的團員們也開心地合影留念。

VGO團員們幾乎是由團長Shota一手組成,Shota 表示他挑選成員除了要是一位很棒的音樂家之外,也必須要對自己所演出的音樂是有靈魂與熱情的,否則在純熟的技巧但是沒有靈魂在樂曲之中會相當可惜,而許多 團員也表示,他們自己私下也愛玩遊戲,鍵盤手 Ty 喜歡日系 RPG 與超時空之鑰等較有深度的遊戲;團長 Shota 則是對於 Final Fantasy 6 情有獨鍾以前最喜歡的遊戲是沙羅曼蛇,台灣鋼琴家 林奕汎喜歡玩 DJ MAX與 Cytus;女主唱 Ingrid 從小為了玩任天堂的遊戲還曾經拇指受傷過,現在則熱愛跳 Zumba Fitness;Bass手 Chris 除了洛克人、超時空之鑰等 TV 遊戲之外,也很愛暗黑破壞神系列遊戲、而鼓手 Blaize 也是遊戲好手,玩最久的遊戲是神奇寶貝。

Image

Image
 
而當記者詢問VGO團員們是否有一起玩過遊戲時,團長Shota表示目前沒有,不過這是個好點子,並開玩笑地 說:「待會不要彩排來玩遊戲吧」展現玩心的一面。至於最會玩遊戲的團員,團長Shota則與自家音效工程師爭第一,最後連女主唱 Ingrid也加入戰局表示Zumba Fitness的話非她莫屬,從團員們訪談之間不難看得出彼此的好交情。

本次團員們除了很感謝主辦單位的邀請之外,也十分期待在10月11日看到台灣的樂迷,他們也將把最好的表演與最好的狀態於當天展現出來給所有的樂迷欣賞。

 
「巴哈姆特 LIVE! HiNet 光世代 VGO 搖滾交響音樂祭」
地點:TICC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信義路五段 1 號)
票價:800 / 1200 / 1500 / 1800 / 2400 / 3000(VIP)  
表演樂團:VGO(Video Game Orchestra)
合作交響樂團:台北愛樂青年管弦樂團
合作合唱團:台北愛樂室內合唱團
活動網頁:http://prj.gamer.com.tw/live/2014/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VGO 樂團,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