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醜比頭作者名畑俊孝10/11來台!將現身紀伊國屋為粉絲親筆簽”繪”

2014-10-0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7 [加入追蹤]
【2014/10/6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雙十連假期間,是否已經準備好了外出的行程呢?如果您還沒決定的話,最新的消息要告訴您,台灣東販特別邀請到醜比頭作者名畑俊孝將於10/11(六)在台 北微風廣場五樓的紀伊國屋書店舉辦簽名”繪”,現場除了準備空白簽名版讓醜比頭作者名畑俊孝親筆畫下可愛的醜比頭給您,另外最令人驚喜的還會有 Bang!10月號封面人物最愛醜比頭的曾沛慈將擔任特別來賓獻花與醜比頭作者名畑俊孝互動,相關簽名”繪”的活動辦法如下:

台北微風紀伊國屋書店-醜比頭簽名”繪”
簽名”繪”地點:台北微風紀伊國屋書店(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39號5樓)
簽名”繪”資格:憑2014年9-10月於紀伊國屋購買台灣東販出版醜比頭系列書籍的發票及所購買的書籍,即可跟現場工作人員兌換空白簽名版一個

簽名限額:40名
簽名時間:10/11(六) 下午 15:00~17:00

台灣東販官方網站:http://www.tohan.com.tw/
台灣東販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hantw

(新聞稿由台灣東販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台灣東販, 醜比頭,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