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niconico國會議」將於12月5日起在新加坡盛大展開 原味呈現網路流行文化

2014-10-0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5 [加入追蹤]
【2014/10/1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知名線上影片分享網站niconico在近日正式宣布,將於12月5日~7日間,在新加坡的新達城國際會議展覽中心舉辦「niconico國會議~Japan Internet Culture Festival~」,首度將大型活動移師海外。

Image

「niconico國會議~Japan Internet Culture Festival~」是每年4月在幕張展覽館舉辦的大型盛會「niconico超會議」的海外出差版。除此之外,還有不定期在日本國內各地舉辦的「niconico町會議」也是盛況空前。

值得紀念的首次海外出差,將和東南亞最大的動漫盛事「2014 ANIME FESTIVAL ASIA亞洲動漫節」一同舉行,將有機會看到在日本國內也人氣十足的「試唱」、「試跳」、「遊戲」、「角色扮演」等單元,更預定邀請在niconico上 活躍的使用者們親身上台,帶來熱力十足的現場演出。屆時將會透過現場直播的方式,讓日本觀眾也能一同參與,敬請期待相關情報的公布。

Image
圖片來源:blog.nicovideo.jp

Image
圖片來源:blog.nicovideo.jp

【演出名單】
ROOT FIVE
アルスマグナ
PCF(けいたん、暴徒、ただのん、TAKUMA) DJ'TEKINA//SOMETHING(ゆよゆっぺ)
DJシーザー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niconico, niconico國會議,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