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nico人氣歌手組合「cleanero」海外首次巡迴SOLO LIVE 10/11台北開唱

2014-09-1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5 [加入追蹤]
【2014/9/19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十月的連續假期,如果沒有安排遠行的朋友多了一個開心的好去處。10月11日將會有兩位遠從日本來台的好聲音要在Y17開唱!這兩位是在日本niconico動畫中擁有超強人氣的美聲團體、也是從來沒有合體來過台灣的『cleanero』雙人組合。

『cleanero』是由clear桑和nero桑兩人所組成的團體,從2010年初開始上傳合作曲後立即受到多方注意與好評,注重與粉絲互動的兩人在網路上常常會對粉絲小小惡作劇。說到這兩個人為什麼會如此有默契的原因,或許是因為他們從中學時期就認識的緣故。

兩位在網路上除了拿過多個白金級點閱數的佳績之外,報章雜誌的邀約也從沒有間斷過,短短兩年至今已發行過5片迷你專輯、舉辦三場日本巡迴LIVE。去過他 們演唱會的人就知道,他們對音樂的堅持與默契十足的合聲是喜歡音樂的人絕對不可錯過的。10/11的演唱會是FACIO MUSIC PARTY的第三回活動。長期推廣潮流文化的主辦單位透露,重視聲音呈現的兩位還從日本帶了監製與PA來台,可見他們對這場海外演唱會的重視。

『cleanero』來台時間已經進入倒數計時,只有蒞臨現場演唱會才能夠體會到的聲光感受、歌手本人的互動、與同是愛好者的朋友一起尖叫吶喊,是坐在電 腦前面絕對感受不到的。讓我們一起與『cleanero』創造共同的美好回憶吧。 有關本活動資訊和相關情報都請繼續追蹤本網站或推動潮流文化的FACIO官網:http://www.acg-facio.com

(新聞稿由華創文化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niconico, cleanero,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