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周董自創潮牌「PHANTACi 」 x《鋼彈》聯名服飾亮相 9/19起期間限定店鋪開張

2014-09-1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9 [加入追蹤]
【2014/9/17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不朽名作-『機動戰士鋼彈』動畫今年已邁向35週年,特別邀請台灣潮流品牌PHANTACi , 於9/19週五下午兩點為大家帶來 《機動戰士鋼彈》期間限定店,打造全新鋼彈潮流形象!

屆時店內將販售與鋼彈合作的聯名商品(包含背心、T-Shirt 、帽子、風衣共六款),這次的設計概念是來自於在太空中戰鬥的鋼彈,那樣的畫面在當時令人印象非常深刻,從來沒想過會有機器人在宇宙間發光、飛行和戰鬥, 即使到現在仍然覺得那是個跨時代的經典,因此我們以太空黑、星空、霓虹為主要設計主軸,創造了一系列全新概念的鋼彈聯名款,而在聯名Logo上可以看到不 只是品牌名稱的結合,更將代表PHANTACi的星星元素與初代鋼彈RX-78-2融合,整體更加豐富了PHANTACi品牌創立以來一直強調的低調華麗 感!

Image

此次聯名的產品都有各自特色及特點,以霓虹手法呈現主角鋼彈與紅色彗星宿命對決;將銀河系發光的星體融入RX-78-2之中,象徵鋼彈在太空中的穿梭與戰 鬥;鋼彈和薩克與PHANTACi Logo結合的聯名Tee,背面則是以兩陣營的象徵圖騰營造出前後呼應的效果;如此精心設計的聯名單品,不論是否是鋼彈迷可都千萬別錯過囉!

除了聯名款服飾之外,將於台北旗艦店舉辦期間特展,一次展出共計超過50支以上的特殊合作款鋼彈及經典塗裝鋼彈,包含熱狗、陳建州、珍妮花、黃小柔等各界 名人所參與改造的鋼彈模型,透過每位名人不同的生活背景與創意,創造出充滿趣味、獨一無二的專屬GUNPLA!同時也將贈送出三支特別打造的 PHANTACi式樣 RG 1/144 RX-78-2給熱愛鋼彈的幸運兒!在展覽期間9月19日至9月26日於PHANTACi台北旗艦店購買鋼彈聯名商品,皆可參加抽獎! 還可索取限量聯名貼紙,只送不賣,送完為止!

Image

台北旗艦店 TAIPEI FLAGSHIP STORE
http://www.phantacico.com/
聯絡電話:(02)8773-1426
營業時間 Opening Hours:
(Mon.) ~ (Fri.) 14:00PM ~ 22:00PM
(Sat.) ~ (Sun.) 14:00PM ~ 23:00PM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27號1樓 1F., NO.27, ALY. 35, LN. 181, SEC. 4, ZHONGXIAO E. RD., DA’AN DIST., TAIPEI CITY 106, TAIWAN

(新聞稿由PHANTACi提供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鋼彈,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