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台灣角川華文原創展9/22開跑 3部Girl's Side得獎新作同步推出

2014-09-1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6 [加入追蹤]
【2014/9/18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開卷有益,夢想就在這裡!台灣角川華文原創展將於2014/9/22於金石堂網路書店、PChome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以及精選40家實體店家共同 展開!除了有原創書籍包含漫畫、輕小說、DX書系等全系列79折的折扣外,凡於活動期間於指定通路消費滿299元,還可以獲得實用又精美的「超細纖維手機 擦」,一共4款採隨機贈送!此外為配合活動展開,台灣角川9/22首波也將推出3部2014角川華文輕小說大賞Girl's Side得獎新作,首刷隨書贈送「非萌不可」迷你角色書籤組(2款隨機贈送1款)!超豪華的活動內容通通都在這裡,喜愛華文原創的讀者朋友千萬別錯過這次 超值的收藏機會!
  
將於9/22上市的2014角川華文輕小說大賞Girl's Side得獎作品,金賞《公主幫幫忙》將打破你我對「公主」的幻想!描述睡不能睡好(每日天沒亮就得起床)、吃不能吃飽(為了維持十六吋小蠻腰曼妙身 材)、歌不能唱少(得吸引觀光客以提升國家形象)的公主大人,某日在進行每屆不可或缺的外交活動(勇者棒打魔王救公主的戲碼)時出了意外,魔王不但沒綁走 公主還丟失的自己的領地!?公主大人決定拿起武器、化身勇者來拯救廚藝精湛得沒話說的魔王!俏皮逗趣、歡笑不斷的(正太)魔王&(公主)勇者傳說正式開 啟!

Image

銀賞得獎作品,清新治癒的東方妖怪小說《天能士 雨男》,內容描述作為天能士一族後裔的龍家四兄弟,繼承了上天賦予的才能,本應管轄越城妖怪,維護人間秩序──但大哥離家出走、被迫當家的二哥資質普普, 么弟身為百年難得一見的奇才,卻什麼都嫌麻煩,三哥更是個沒有任何天能之力的平凡人……然而這樣的龍家卻在某個綿綿不斷的雨天,來了一名傘靈詢問這場怪雨 何時會停,卻也意外得出一個神祕的預言!?這場「不停之雨」會有停的時候嗎?龍家兄弟能完成「天能士」的職責嗎?

銅賞得獎作品《偽偵探.偽女僕.真詐欺師》,內容描述行騙各地的詐欺少年拍檔:查柏與路比,在倫敦進行詐騙出師不利,被英國名偵探貝克先生人贓俱獲外加要 求償還之前詐騙的五千英鎊,不然就要吃牢飯!?一籌莫展的兩人此時巧遇了前往貝克偵探社求助的訪客,他們決定假冒「見習偵探&女僕」來找尋償債的機會,隨 即展開他們的辦案初體驗!狡黠少年與天然呆偽娘,娛樂感十足的輕推理傑作登場!三本2014角川華文輕小說大賞Girl’s Side得獎新作,首刷皆隨書附贈「非萌不可」迷你角色書籤組,一共2款,隨機贈送1款,讓超實用超Q的書籤陪你度過愉快的閱讀時光!

Image

此外,自2014/9/22起「台灣角川華文原創展」也將於金石堂網路書店、PChome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店以及精選40家實體店家共同展開!除了 原創全書系(包含漫畫、輕小說、DX書系)全面79折外,凡於上述通路消費滿299元,還可以獲得精美的「超細纖維手機擦」,一共有4款,隨機贈送1款, 兼具實用與收藏功能,喜歡的讀者千萬要把握這次機會,將所有好康以及新書一網打盡喔!

台灣角川官網:https://www.kadokawa.com.tw
台灣角川華文原創展: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4/gs2014/

(新聞稿由台灣角川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台灣角川,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