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角川動漫教育事業旗下亞洲第一所『角川国際動漫教育』9/27正式在台開課

2014-09-0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6 [加入追蹤]
【2014/9/9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Image

由台灣角川國際動漫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古賀 鉄也)設立的動漫人才培育機構『角川国際動漫教育』,即將於9月27日(六)正式開課。為慶祝亞洲第一所 『角川国際動漫教育』將在台開課,上週於台北舉辦開幕記者會,邀請到知名漫畫家彭傑先生致贈現場繪製的原創人物畫板作為慶祝;同時邀請即將和『角川国際動 漫教育』合作推出聲優課程的音樂人阿沁到場分享創意人才培育心得。

『角川国際動漫教育』表示,希望藉由提供一個優質的教育服務平台,讓喜愛日本動漫文化的亞洲各國人士得以學習日本獨家的動漫內容製作專業技術,並且在全新 作品中融入各國獨有文化,以提升動漫相關產業整體的發展與成長。KADOKAWA Contents Academy株式會社(總公司:東京都千代田區)將提供專業課程培育創作者,並透過角川出版集團,將學校優秀人才所創作的動漫作品銷售到世界各國;此 外,也預計由角川出版擔任經紀角色,經營管理學校所培育出的優秀創意人才及作家。

此一動漫內容事業,除了角川集團之外,還集結了株式會社紀伊國屋書店、株式會社IMAGICA、株式會社學研HOLDINGS、東京大學、株式會社 BUSHIROAD、AMUSEMENT MEDIA綜合學院等企業及教育機構共同組成「國際學校共同組織(Global School Partnership)」,提供包含課程教材開發、日語教學、作品展銷、活動企劃、動漫內容製作在職訓練、日本留學諮詢等服務。

有鑑於台灣市場對日本動畫與漫畫等內容的理解度及接受度都非常高,具備人才培育的基礎,並且綜觀整個亞洲市場當中台灣相對擁有很多優秀的漫畫家及插畫家, 然而可以發揮的空間卻十分有限,若能促進產業的活性化將可提供非常多創作者良好的發展機會,因此選定在台灣開設第一個據點。此外也預計以新加坡為第二個據 點,目前已開始進行在新加坡國立大學提供課程的相關計畫(預定從2014年10月開始授課)。

Image

【角川国際動漫教育】
・學校地址:台北市館前路43號7樓
・開學日:2014年9月27日(六)
・第一期招募學生人數:125名

【開設課程】
漫畫課程、角色設計課程、卡片遊戲插畫家課程

 【預計開設教育機構之國家/區域】(※以下排序不等於開幕時間順序)
新加坡、台灣、印度、馬來西亞、菲律賓、中國、泰國、印尼、越南、香港

(新聞稿由角川国際動漫教育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台灣角川,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