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蛇足海外首度SOLO LIVE 9/6來台開唱與粉絲慶中秋

2014-09-0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9 [加入追蹤]
【2014/9/4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今年中秋佳節剛好遇到了三連休,在9月6日當天會有一位來自日本的歌手『蛇足殿下』遠到而來將他的第一次海外個人演唱會獻給台灣粉絲,想要度過不一樣的中 秋連假嗎?台灣的中秋佳節與烤肉是日本是沒有的文化習慣,熱情的粉絲除了預計會去接機之外,還會在現場放置簽名布讓粉絲們留言。每一個用心都是想要讓蛇足 殿下對台灣留下美好的印象。

在今年的中秋假期是9月6日開始連續三天,在跟家人共度9月8日的中秋之前千萬不要錯過了要將第一場SOLO LIVE獻給台灣的蛇足殿下個人演唱會。除了演唱會之外,主辦單位還爭取到了簽名會。除了買S席的套票者25名確實可參加之外,還加碼了只要購買門票進場 就可以參加抽「簽名會參加券25名」的活動,等著你去試手氣。現場還有只有在這場演唱會才能買到的"蛇足愛台灣"的紋身貼紙、限量檔案夾、螢光棒套組。現 場保留門票、以及從日本帶過來的DADARO可愛限量、個人寫真書等周邊。根據蛇足殿下表示,希望各位粉絲能將"蛇足愛台灣"的限量貼紙貼在手上跟他擊掌 唷!

這一天總共會有兩場活動,這次的海外首場SOLO LIVE台灣行的演出環節中,除了加入跟粉絲互動的時間之外還有隨機看圖片爆其他歌手料的精彩內容!「蛇足海外首場SOLO LIVE在台北」即將就要在本周六開始。能近距離凝聽蛇足殿下迷人歌聲與近距離接觸到蛇足殿下的機會、只有在台灣限定的奢侈享受,喜歡蛇足殿下的粉絲千萬 不要錯過了!!

活動官網:http://www.acg-facio.com

(新聞稿由華創文化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蛇足殿下,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