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藍井エイル帶領東京喰種聲優來台 9/12起High爆花博爭艷館

2014-09-0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8 [加入追蹤]
【2014/9/2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在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的會場內將設置澀谷・原宿・秋葉原・築地・淺草6個區域、展示「時尚」「音樂」「飲食」「動漫&遊戲」「角色(雜貨)」「慶典」等豐富內容、 再次展現2.5次元東京。澀谷區包括了「Lizmelo」「TRALALA」「KOKOkim」等最新澀谷時尚、美甲品牌,銷售「AVANCE」等美容商 品。還可以在變身展位中體驗澀谷風格的彩妝與美甲。
原宿區聚集了「ACDC」「OLIVEdes OLIVE」「NICE CLAUP」「F.I.N.T」等服裝品牌。

秋葉原區以最新遊戲應用程式「SEGANETWORKS」為首,銷售去年在巴黎也大受歡迎的人氣VOCALOID明星IA的周邊,並且還開設了日本超人氣 動漫角色大集合的周邊商店等,另外出版社台灣東販也將協同國內動漫代理商,如木棉花....等,引進符合本次展覽精神的最新且具有超人氣的日本精品,並在 現場推出《Free!男子游泳部》100% 必中抽獎活動。

今年為台灣首次增加的淺草區,將有點心販賣和食品樣本製作工坊…等令人期待的特色日本廟會攤位,MONO MAGAZINE品牌也將會銷售日本人氣的優質皮類製品和包包等小件雜貨。在築地區,擁有「Setaga屋」や「蘸醬面(Tsukemen) 玉」等日本 人氣拉麵店將聚集形成日本拉麵一條街。「富士蕎麥麵」的豬排蓋飯、天婦羅蕎麥麵,「合點壽司」的限定Crazy Kawaii壽司,「赤坂Tibisuke」的餃子等,盡情展現了日本不同時期的美食,這些代表日本參加各種世界大賽的日本代表美食,榮獲諸多大獎殊榮。 去年在巴黎舉辦的世界最頂級巧克力慶典「Salon du chocolat 2013」中獲得最優秀獎賞,被世界所認同的甜點大師”辻口大廚”會第一次向台灣的VIP客人銷售限定巧克力「Nano Chocolat」。還有世界米其林大廚松本大廚帶來的和食工坊,在充滿日本風情的展覽會場中,親子可以一起體驗製作日式掛麵的樂趣。

日本區內,將展示並銷售日本和服設計師YAMAMOTOYUMI與日本畫家十一(Too Hajimu)協力設計製作的日式和服、日本畫家和插畫家等創作的作品。參加了去年Tokyo Crazy Kawaii Paris的JulieWatai也將作為官方攝影師參加本次活動。

Image
 
會場內另一個令人矚目的舞台區,將邀集日本當紅人氣模特兒─武智志穗、田中里奈、三戸NATSUME…等進行精采的日本潮流時尚走秀及偶像脫口秀,精心規 劃的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小姐&先生比賽、日本動畫聲優桃井HALKO,丹下櫻、豐永利行的簽名會與脫口秀也將在舞台區熱鬧登場! 此外,在會場戶外的特設舞台,每日晚上7點將熱烈展開「Tokyo Crazy Night演唱會」,所有日本人氣地下樂團都將集結演出:9月12日:藍井艾露、IA、USAGI、color-code、STARMARIE、 rieco;9月13日:IDon’t Like Mondays.、 [Alexandros]、假面女子、電波組.Inc.;9月14日:USAGI、美女♂menZ、moumoon、早安男子組(Musumen)、吉田 凜音,日本樂團迷們絕對不可錯過!

此外,關於詳細展場資訊都可在「BANG !」9月號(2014年09月01日發行)中看到,粉絲們不妨多加關注喔!

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活動舉辦概要
■    活動時間:2014年9月12日(星期五)〜9月14日(星期日)
※2014年9月11日(週四)商業日
■ 會場:花博公園 爭艷館
■ 主辦單位:Tokyo Crazy Kawaii實行委員會
■ URL:http://www.crazykawaii.com
■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tokyocrazykawaii
■ 門票URL: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5885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