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科學偵探團全新啟動 萌騎士團科學大解密 !

2014-08-2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6 [加入追蹤]
【2014/8/21 My-cartoon特派員潔西報導】

Image

在「萌學園」中魔法高強的萌騎士們將要親身破解地球上難以解釋的科學現象;由最受歡迎的萌騎士:謎亞星 林奕勳、爓王 劉書宏、潼恩 彩虹,以及特別入團的魔法新生KIKI四人共同主持的全新兒少節目「科學偵探團」將於本週日(8/24)晚間6:30在YOYO TV以及中華電信MOD的MY KIDS TV首播;首集節目由萌騎士團對決大學拔河隊、動用到越野車、大型遊覽車證實不可思議的科學現象!
 
魔法高強的萌騎士們將親身破解許多難以解釋的科學現象,並以淺顯易懂的科學原理,以及實驗過程來證實。為了呈現許多不可思議的科學現象,製作單位耗費鉅 資,展開大型實驗,首集節目運用多台越野車,以及大型遊覽車,以強大馬力證實科學原理,讓參與實驗的運將也佩服不已。第二集更走進校園,在台北市老松國小 以近200顆氦氣氣球展現壯觀的科學現象!

本節目並獲得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高畫質兒童少年類節目補助,提供兒童及青少年觀眾正確的科學常識為節目主旨,讓學生族群與家長可以開心看節目、輕鬆學科學!

Image

 「科學偵探團」將自本週日晚間6:30起在YOYO TV東森幼幼台全台首播;中華電信MOD第18頻道-高畫質兒童台MY KID TV也將同日首播,詳情請上節目官網:http://www.my-cartoon.com.tw/sciencedetective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萌學園, 科學偵探團,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