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漫威MARVEL首度漫博參展 十座1:1比例大小的模型現場展出

2014-08-1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3 [加入追蹤]
【2014/8/11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近年來漫威MARVEL可說是娛樂產業的超級人氣王,每年推出的電影都創下驚人的票房成績,2012年的【復仇者聯盟】和2013年的【鋼鐵人3】全台超 過六億,兩部都是該年度的賣座冠軍;另外,2013年的【雷神索爾2:暗黑世界】和2014年的【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也都交出全台三億的漂亮成績單。 這些電影讓原本活躍於漫畫中的超級英雄人物成為被全世界所喜愛的偶像。

在台灣擁有無數死忠粉絲的漫威,在2014漫畫博覽會與各位見面了,這也是一向以日漫稱霸的漫畫博覽會第一次有美漫進駐,粉絲們從早上五點就在會場外排隊 等著要進場朝聖!首度現身漫博的漫威祭出十座1:1比例大小的模型,包括鋼鐵人馬克、鋼鐵愛國者、戰爭機器、美國隊長、雷神索爾、星際異攻隊樹人和火箭 等,連蜘蛛人都加入集結行列!另外還有多款尚未上市的漫威系列模型,準備讓粉絲一睹為快,其中包括一款由「野獸國玩具」旗下品牌Egg Attack所推出的「Iron Patriot鋼鐵愛國者」A.I.M特別版將首度面世,特別版的開發靈感擷取自「Iron Patriot鋼鐵愛國者」的原型,在電影【鋼鐵人3】中是由政府委託的A.I.M軍事武器開發公司設計,配色上與一般版的「Iron Patriot鋼鐵愛國者」略有不同,不同處在於此特別版的盔甲以紅色為主色系,而藍色部分較淺。A.I.M特別版全球2000支,台灣限量100支;另 外還有漫博會場限定的24K金及999純銀的馬克42收藏公仔,更是超限量只有3支!這些限量特別版商品勢必吸引收藏行家的高度矚目。

漫威這次總共帶來超過兩百五十個品項的商品,有多款角色模型、男女老少都愛的漫威Kawaii系列商品和收藏與實用性兼具的漫威英雄造型系列3C商品,更 提供每日限量100組的美國隊長福袋,商品價格從149元的公仔搖頭筆到250,000元的1:1等身訂製模型都有,商品數量有限預計將引發搶購熱潮。

Image

 

8月7日漫畫博覽會開幕當天,特別從美國漫威總部重金請來的鋼鐵人也在記者會上首度在台亮相,與漫威大中華區行政總裁張志忠一同揭開此次盛會的序幕。本次 漫威也準備了一系列的獨家活動要回饋給粉絲,每天都有不同的打卡禮和滿額贈,持【星際異攻隊】電影票根至漫威活動會場,還可兌換漫威超級英雄悠遊卡貼乙 張。今天下午每個整點只要憑任何消費金額發票,即可在展場與鋼鐵人拍照互動,僅此一天,各位喜歡漫威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2014 漫威漫博現身  獨家活動
1.    漫威電影好禮送!
持《星際異攻隊》電影票根至漫威活動會場,即可兌換漫威超級英雄悠遊卡貼乙張。(每日款式不同歡迎搜集,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2.    漫威超級英雄福袋限量購!
漫威福袋價值NT$1859,現場特價NT$799/組,福袋商品為漫博獨家商品,外面買不到喔! (每日10:00開賣,限量100組,售完為止) (福袋內容:漫威美國隊長T恤 售價、漫威美國隊長水壺、漫威伸縮鑰匙圈、漫威美國隊長束口背包)

3.    漫威商品滿額贈!
憑漫威會場1000元以上發票,就送漫威大提袋1個。 (發票金額可累計,不得重複兌換)

4.    MARVEL Kawaii  卡哇伊超值禮!
凡購買任一套Marvel Kawaii Collection商品,即贈送會場獨家Kawaii杯墊乙組。(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5.    整點神祕驚喜活動!
漫博活動期間每日11:00/14:00/16:00於漫威小舞台均有神祕QA活動,總共有近2,000份贈品大發送,喜歡漫威的粉絲們千萬不要錯過!

6.    漫威粉絲打卡禮!
現場秀出加入Marvel Studio 台灣官方粉絲團畫面,並於漫威攤位打卡Check in,便可獲得《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美術概念小海報一組。(每日款式不同歡迎搜集,數量有限兌完為止)

7.    漫威英雄集結好禮!
持漫威現場DM,到漫威攤位搜集每日主題章,集滿六個章的消費者,可於8/12(二)到攤位兌換漫威文件夾一份。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漫威, MARVEL, 鋼鐵人, 復仇者聯盟,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