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日本搖滾教主西川貴教睽違16年今訪台 記者會透露想去「漫博」演出

2014-08-0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0 [加入追蹤]
【2014/8/6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日本搖滾教主西川貴教,今年是出道第18年,睽違16年,終於在今日(8/6)再度訪台,為10/19首次在台灣舉辦的個人演唱會《T.M.R. LIVE REVOLUTION '14 in Taipei》進行宣傳,他說:「台灣絕對是我亞洲海外公演的首選。」能夠在台灣開演唱會是他多年來的心願!他一直記得1998年訪台時,曾經承諾歌迷一 定還會再回來,今天終於實現諾言了!
 
今天再次來到台灣,見到在機場等待接機的上百位歌迷們,西川貴教覺得非常開心,熱情地跟大家打招呼!記者會上被問到演唱會是否會有什麼特別的演出呢?教主 說道,一定會為大家帶來精彩的表演,希望歌迷們能到他的twitter和Facebook留言,告訴他想要聽到什麼歌,他會看大家的留言,為台灣設計出專 屬歌序,現場主持人黃子佼立刻點歌〈High Pressure〉,西川貴教超開心,他說出道至今的演出都不曾降Key過,一直是用與專輯相同的原Key演出,歡迎大家到現場見證。

參與許多動漫作品的西川貴教得知剛好本週台灣有「漫畫博覽會」以及「CWT」兩大動漫盛事,他表示非常想參加,請務必邀請他來台灣的動漫活動。此外,當記 者詢問他曾演唱過的《機動戰士鋼彈SEED》系列歌曲,他表示,果然《鋼彈》這部作品人氣歷久不衰,如果歌迷們想聽的話下次演唱會時會帶來《機動戰士鋼彈 SEED》系列歌曲的演出。

Image

Image

2014年初西川貴教曾到台灣觀光,去了很多地方,包括龍山寺、忠烈祠、中正紀念堂、國立故宮博物院、夜市、九份和十分,並登上了台北101,回到日本時 也在廣播節目裡跟聽眾介紹台灣。對於近日高雄發生令人傷心的事情,他希望透過他的音樂,能夠激勵人心,讓大家趕快好起來!在三年前日本地震時,台灣人的關 懷與善心,日本人一直很感恩,所以他希望以音樂人的身份,對台灣人表示感謝。而且由教主在家鄉滋賀縣主辦的《閃電搖滾音樂節》,今年9月已是第六屆,他表 示如果有機會在海外舉辦,他最希望能辦在台灣。
 
在日本一直很活躍的西川貴教,2013年與聲優天后水樹奈奈的合作,獲得熱烈迴響,被稱為是「史上最強,最具革命性」,兩張單曲皆創下驚人成績,2013 年末獲賞第55回日本唱片大賞當中的企劃獎項,並與水樹奈奈奈一同出席第64回NHK紅白歌合戰。目前正在日本放映的動畫《戰國BASARA Judge End》及《復仇者聯盟》,西川貴教都參與了配音,並演唱《復仇者聯盟》主題曲,即台灣8/22將要發行的最新單曲《突破-Time to SMASH!》。

從今天(8/6)起到8/21,KKBOX台灣數位獨家新歌搶先聽《突破-Time to SMASH!》(動畫《復仇者聯盟》主題曲),台灣與日本同步上架,最新台壓版單曲預定在8/22發行。首次台灣演唱會將在台北Legacy舉辦,不僅與 歌迷的距離較近,更能將西川貴教的音樂熱力,直接傳達給大家,門票將於8/9(六)中午12點在全台FamiPort機台開賣,下午1點網路售票,若機台 售完則不再開放網路售票。

Image

Image

Image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西川貴教, T.M.R. LIVE REVOLUTION '14 in Taipei,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