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奴隸區》挑戰常理極限 作者‧岡田伸一將於漫博展開現場對談

2014-08-0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21 [加入追蹤]

【2014/8/1 My-cartoon特派員阿久報導】

手機小說下載量破一千六百萬、漫畫狂銷一百五十萬冊的《奴隸區》,改編電影日前才在台灣上映,由於其獨特的背景設定和令人毛骨悚然的人性描寫,再加上鮮明的角色性格以及複雜的人物關係,充滿話題性的內容在海內外都引起了熱烈的關注。

Image


《奴隸區》故事描述網路流傳著一項奇妙的器具SCM,據說持有者之間可展開對決,落敗的一方將無法拒絕勝者的命令──因緣際會下得到SCM的二十四名男 女,包括為了復仇而戰的女上班族、為榮耀而戰的男公關、為男人而戰的風塵女郎、為金錢而戰的暴力份子……等,每個人在各種目的驅使之下反覆進行對決,意圖 使對方臣服於自己。歷經一場場腥風血雨的詐欺風暴,最後露出燦笑的人是……

為感謝台灣粉絲的熱情支持,《奴隸區》小說作者‧岡田伸一和電影製作人‧池上真之,將於漫博期間來台舉辦座談會,邀請各位喜愛本作的讀者們一同參加。除了能夠深入了解本作背後的幕後祕辛,還有機會抽中老師親筆簽名的海報!

電影《奴隸區》將於9月12日起登上中華電信VOD隨選視訊,並於9月20日凌晨0:00在中華電信MOD「MY 101」上播出,請千萬不要錯過囉!


■《奴隸區》作者‧岡田伸一X製作人‧池上真之座談會
日期:2014年8月7日(四)13:00~13:30
地點:世貿一館C舞台
參加方式:現場排隊入場即可
※需購買漫博門票

Image 

岡田伸一
小說家 腳本劇作家

昭和59年出生於東京都世田谷區,現居住於埼玉縣所澤市。
東亞大學設計學院設計科畢業,主修平面設計。
曾從事以租用屋為主的室內裝潢業,
並經歷福祉派遣事業的營業職務、2012年發行代表作「我與23個奴隸」,由雙葉出版社出版。

之後專職於小說家及腳本劇作家,
到2014年5月為止相關出書有15冊,
著者累計出書量為170萬部(包含漫畫化作品)。
 

Image 

池上真之
製作人
EVERYSTAR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1982年4月27日,出身於南斯拉夫。
中學時期即對程式設計感興趣,後進到慶應義塾大學理工部資訊工學科就讀。
畢業後進到A.T.Kearney公司,在職中曾赴任俄羅斯半年,跨足領域多元,除了從事金融、消費品、媒體等相關業界諮詢、向金融期刊雜誌投稿文章、並獲得連載之外,也創立了公司內部的表彰制度,積極鼓舞諮詢顧問的士氣。

2009年11月,為求「E★EVERYSTAR」公司的設立,轉職到DeNA。
作為服務企劃領導者,導入創作者的報酬還原體系,2011年歷經同公司董事長後,到2012年就任總經理。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奴隸區, 池上真之, 岡田伸一,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