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niconico粉絲問卷結果出爐!人氣歌手『蛇足』、『cleanero』將來台開唱

2014-07-1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2 [加入追蹤]
【2014/7/18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在日本niconico動畫上活躍的網路歌手你喜歡哪一位呢?由華創文化有限公司(以下簡稱FACIO)在線上公開徵選的問卷「就是愛 他.niconico歌手邀請問卷」結果已經出爐囉。根據官方透露,將會按照問卷結果依照歌手的時間安排陸續邀請來台! 向來對致力推廣潮流文化的FACIO,繼2013開始以FACIO MUSIC PARTY(以下簡稱FMP)為主題邀請了日本人氣團體─『聖Smiley學園*2G』在台灣以及上海舉辦LIVE之後,今年很緊湊的預計在夏末秋初連續 舉辦兩場。第一屆的活動是在位於台北仁愛路的Y17青年育樂中心10F花漾展演空間舉辦,今年同樣是會在這個有三個捷運站可抵達、並且重新裝潢過的全新展 廳迎接來自日本的網路歌手。

目前可確定的名單為,《FMP02》將邀請重量級、在網路上被稱為「殿下」的人氣歌手『蛇足』在9月6日(六)舉辦第一次海外SOLO演唱會(一天兩 場)。10月11日(六)《FMP03》則是邀請到了大家期待超級久、而且首次合體來台的美聲團體『cleanero』兩位接棒演出!除了演唱內容值得大 家期待之外,根據FACIO過去舉辦的活動內容看來,應該還有一些網路歌手允許範圍內的活動安排、抽獎、FMP特典、現場互動等吸引人不得不到現場的內 容。

最新活動訊息將會陸續更新於FACIO官網www.acg-facio.com,喜愛歌手的粉絲們不妨多多關注。

(新聞稿由華創文化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niconico,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