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台灣角川2014漫博首賣書╳滿額贈╳展場活動豪華陣容一次全部登場!

2014-07-1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39 [加入追蹤]
【2014/7/16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台灣角川2014漫畫博覽會首賣書、滿額贈、展場活動今全數公布!首賣作品除了簽名會新書:《我的腦內戀礙選項 (7) 限定版》及《星語者.看得見星星的店》之外,在漫畫及輕小說部分強打《魔法科高中的優等生 (1)》、《Sword Art Online刀劍神域Progressive (1)》、《KAGEROU DAZE陽炎眩亂 (4) -the missing children-》、《新妹魔王的契約者 (4)》、《約會大作戰DATE A LIVE (9) 轉變七罪 限定版》、《噬血狂襲 (9) 黑劍巫》、《櫻花莊的寵物女孩 (10)》、《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 (13) 越野障礙篇》及畫冊《狗神煌Artworks 猫毒HOLIC》等11本作品一次推出!華人原創及輕.文學部分則推出《芒神 (3)》、《十王一妃 (2)》、《星際美男聯萌 (4) 星凰少年騎士團》、《Starting over 重啟人生》、《初戀彗星》等5本作品,一共16本首賣書將在動漫節與各位見面!而大家最想知道的展場折扣,首賣新書9折起、一般書籍85折起、套書及畫冊 66折起,而原創小說、漫畫及「輕.文學」則全系列75折!全館同商品每人限購5個(冊),漫迷們千萬要把握機會喔!

Image
▲10款「消暑神器 爆爆扇」,給你帶來爽快清涼感!
兩款精美大紙袋,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滿額贈部份,凡於台灣角川攤位消費滿499元,即贈送「消暑神器 爆爆扇」乙個(共10款隨機贈送);消費滿800元,即贈送《刀劍神域》或《魔法科高中的劣等生》限量大紙袋乙只(共2款隨機贈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注意:消費當日發票限當日兌換,隔日無效。)

Image
▲「德古拉傳奇─吸血鬼歷史與藝術大展」7/5開展!
 
而在展場活動部分,台灣角川這次特別與日本人氣樂團「和樂器樂團」、「德古拉傳奇─吸血鬼歷史與藝術大展」、 「角川国際動漫教育」以及「ComicWalker」合作,獻上豐富的展場活動!凡於攤位購買《THORES柴本 聖魔之血畫集 -神學工廠》或《THORES柴本畫集 IL TAPPETO ROSSO[紅毯] 》任一本,即可獲得「德古拉傳奇─吸血鬼歷史與藝術大展」門票兩張;全館消費滿200元即可獲得「德古拉傳奇─吸血鬼歷史與藝術大展」100元門票折價券 乙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Image
▲日本人氣樂團「和樂器樂團」!攤位電視上還可看到團員與台灣朋友打招呼的影片!
 
而於漫博期間台灣角川攤位購買《MEKAKUCITY ACTORS》相關精品或《KAGEROU DAZE陽炎眩亂》系列小說任兩件,則可以參加抽獎,抽「和樂器樂團」限量精品及簽名海報!此外還可以在攤位電視上看到「和樂器樂團」團員們,與台灣朋友 打招呼的精彩影片及音樂MV!

Image
▲造成話題的「ComicWalker」&「角川国際動漫教育」也將在2014漫博會場與各位見面!
 
最後,逛完台灣角川攤位,別忘記可以體驗一下「ComicWalker」的操作,現場下載手機專用APP還可 以拿小禮物!此外,只要憑台灣角川攤位消費的發票,還可至緊連台灣角川攤位的角川國際動漫教育攤位免費兌換獨家動漫提袋,每日限量500份,送完為止!豐 富的展場活動讓漫迷們可以收藏到喜愛的書籍及精品外,更可獲得無限的驚喜喔!還在等什麼呢?歡迎蒞臨2014漫畫博覽會!

更多完整內容可前往台灣角川官網查詢:http://www.kadokawa.com.tw/

(新聞稿由台灣角川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我的腦內戀礙選項, 台灣角川,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