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汗與淚水交織的青春!?《銀之匙》7月21日於衛視電影台全台首播!~哞

2014-07-0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4 [加入追蹤]
【2014/7/7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日本漫畫累積銷量突破1000萬冊,超人氣漫畫《銀之匙》改編的青春校園動畫將於7月21日 起每週一至週五晚上7:00~8:00在「衛視電影台」新番動漫祭(CH 61)全台首播!《銀之匙》為日本暢銷漫畫家荒川弘的漫畫作品,本身出身於北海道的荒川弘,曾以自身經驗推出農家生活漫畫《百姓貴族》,並於2011年起 開始連載漫畫《銀之匙》大受好評!動畫也完整地呈現了優質的劇情內容,鮮明的角色設定以及時而爆笑時而感人的故事劇情,引起了網友熱烈的討論。

《銀之匙》故事描述原本在大都市就讀升學學校的少年「八軒勇吾」,為了逃離激烈的升學競爭環境,刻意選擇就讀位於鄉下的農校「大蝦夷高級農業職業學校」。 這所學校的教育以農業為重點,前來就讀的學生也幾乎都是農家子弟,對於一直在都市生活的八軒來說,是個完全沒有接觸過的環境。在這裡,八軒藉由體驗「農 業」與「酪農」的生活逐漸成長,一段充滿汗水、淚水和泥土的酪農青春物語就此展開。

在準備好要和八軒一起展開快樂的新學期之前,有許多陸續推出的好康活動是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只要從7/7開始到「衛視電影台」粉絲團上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抽中《銀之匙》動畫版DVD和漫畫!這麼好康的活動趕快來參加喔!詳細活動辦法請密切注意活動網站。

衛視電影台粉絲團
My-Cartoon粉絲團
銀之匙中文網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銀之匙, Silver Spoon, 荒川弘, noitaminA, 農業,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