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演唱《無頭騎士異聞錄》等日本美型雙胞胎男子團體「ON/OFF」7/19來台開唱

2014-07-0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39 [加入追蹤]
【2014/7/3 My-cartoon特派員阿蜥報導】

Image

曾演唱過《無頭騎士異聞錄》、《吸血鬼騎士》等動漫歌曲,並曾於2010年來台演唱的日本美型雙胞胎男子團體「ON/OFF」將再度來台囉!這次終於如願 以償舉辦台灣首場室內演唱會的他們並沒有忘記台灣歌迷,也一直收到歌迷們在官網及部落格寫上「希望可以在台灣開演唱會!」的呼聲,為了回應歌迷們的期待決 定在台灣舉行演唱會,更帶著同經紀公司的女子舞蹈團體「SUPRE★POWER」一同來台,希望透過演唱會與台灣的歌迷交流。
 
主辦單位
TOPTAIWAN透露,本次除了台灣歌迷熟知的代表曲之外,也將演唱這四年來推出的新歌曲,希望能讓台灣粉絲感受到進化的ON/OFF。而本次也是TOPTAIWAN首次主辦演唱會,主辦單位表示,今後希望可以邀請更多台灣粉絲期待的歌手來台開唱,提供台灣與日本之間更多交流管道。

此外,
日本人氣上升中的日本美型雙胞胎男子團體「ON/OFF」以及女子舞蹈團體「SUPRE★POWER」預計於7/16(三) 10:00抵達台北松山機場(CI223)、並於7/22(二)  9:00台北松山機場搭機回國(CI220),想到機場迎接或送機歌手的各位歌迷可別錯過囉!

 


 


演唱會概要
<日期> 2014年7月19日(六)

<第一部>
『雙子傳說外傳~台北篇Vol.1』
ON/OFF在台灣的首次演唱會 敬請期待兩人有默契的演唱
15:15 正式開場/15:45 演唱開始
預售票:1350元  當日票1520元(凡入場者皆穫有精美禮物一份)

<第二部>
『FUN FAN FUN in Taipei』
SUPRE POWER也將同時登場請各位期待他們的演出!
*預計將有台灣歌手特別演出
18:30開場/19:00演唱開始
預售票:1350元  當日票1520元(凡入場者皆穫有精美禮物一份)

「華娛售票系統」http://www.walkieticket.com/eventlist.aspx?searchkey=pipe
「indievox 售票」http://www.indievox.com/pipemusic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無頭騎士異聞錄, 吸血鬼騎士, ON/OFF,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