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2015漫博前暖身!台灣角川7月精品搶先亮相!

2015-07-0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7 [加入追蹤]

【2015/7/6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6部作品合計共31款精品7月份同步推出!


2015漫博前暖身!台灣角川7月精品強打6大人氣動畫作品:《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DATE A LIVE 約會大作戰Ⅱ》、《絕對雙刃》、《新妹魔王的契約者》、《LOVE STAGE!!》及首度在台販售的《小長門有希的消失》等6部作品合計31款全新精品,將於7/20搶先與大家見面!此次特別強打《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3款軟膠鑰匙圈、《LOVE STAGE!!》束口隨身袋以及《DATE A LIVE 約會大作戰Ⅱ獨家繪製SD版》資料夾,各款精美設計保證絕對讓漫迷朋友愛不釋手!此外還可以搭配「2015台灣角川精品特展 集氣Fes.」一起將贈品帶回家喔!更多詳細內容請上台灣角川官網:https://www.kadokawa.com.tw/p9-news_detail.php?seriesa=9&id=1349
 


▲《LOVE STAGE!!》此次主打A4 FILE夾、束口隨身袋及木質吊飾,實用也可收藏!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銀箔海報、角色吊飾與軟膠鑰匙圈人氣登場!你最喜愛哪個角色呢?


 
《LOVE STAGE!!》這次一共推出7項商品,包含4款同系列的精美A4 FILE夾、兩位主角Q版圖特別設計的木質吊飾2款,以及女生最愛──束口隨身袋,各種小物都可以用它來收納喔!而《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人氣持續發燒,這次一共推出3位女角合計6款的商品,分別有角色吊飾及軟膠鑰匙圈,再搭配由深崎暮人老師特別繪製新圖所設計而成的精美銀箔海報,十分豪華!
 


▲《絕對雙刃》以新圖設計的90×45抱枕等多樣商品全新推出,書籤組還可以搭配「2015台灣角川精品特展 集氣Fes.」贈品「書籤收集冊」一起使用喔!

 

▲(左)全新作品!《小長門有希的消失》首波推出A4三層資料夾1款!
(中)《DATE A LIVE 約會大作戰Ⅱ獨家繪製SD版》A4雙層資料夾2款
(右) 《DATE A LIVE 約會大作戰Ⅱ》圓柱小抱枕1款!

 

《絕對雙刃》本月也推出「拭鏡布」、「書籤組」、「A4 FILE夾」以及「角色吊飾」等品項,當中最吸睛的正是採用全新圖素設計的90×45抱枕,正反兩面都有美美的茱莉喔!此外《小長門有希的消失》首波推出A4三層資料夾,而《DATE A LIVE 約會大作戰Ⅱ》除了新品圓柱小抱枕外,更推出不同以往設計風格的2款《DATE A LIVE 約會大作戰Ⅱ獨家繪製SD版》A4雙層資料夾,別的地方絕對看不到!
 


▲《新妹魔王的契約者》全新5款精品!

  
《新妹魔王契約者》這次推出「A4雙袋資料夾」、「軍牌墜飾」外,更有令人臉紅心跳的「大掛軸」與「拭鏡布」,絕對讓喜愛這部作品的朋友愛不釋手!而上述這些台灣角川動畫精品通通將於7/20上市,此外還可以搭配「2015台灣角川精品特展 集氣Fes.」贈品「書籤收集冊」一起來收藏,更多「日本監製」的精美動畫商品相關資訊,通通在台灣角川官網以及粉絲團,歡迎前往按讚!

 台灣角川官網:https://www.kadokawa.com.tw/index.php
 台灣角川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kadokawa


★ 台灣角川7月上市精品清單★

 

【新聞稿由台灣角川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台灣角川, 2015漫博,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