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落第騎士英雄譚》作者海空陸 8月漫博會首度來台舉辦簽名會

2015-07-0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0 [加入追蹤]

【2015/7/6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落第騎士英雄譚》小說最新第6集將於漫博首賣


動畫今年10月即將播出,SOFT BANK社強打王牌作品《落第騎士英雄譚》,熱賣程度讓台灣和日本都在上市一周緊急再版,堪稱近年最火紅的魔法x騎士校園戰鬥喜劇!作者海空陸今年首度來台舉辦簽名會,漫畫博覽會也將首賣《落第騎士英雄譚》小說最新第六集!

《落第騎士英雄譚》故事描述世界上有一群能將靈魂轉換為魔劍,使用魔劍戰鬥的現代魔法師<魔法騎士>。主角黑鐵一輝就讀於培育魔法騎士的學校,擁有極為高超的劍術技巧,但卻缺乏魔法才華,成績低劣,被戲稱為<落第騎士>。因為一場意外打敗了天才女主角──異國王女史黛菈,讓他從曾經的<落第騎士>重新以<無冕劍王>的身分,一輝將從底端崛起,邁向劍士的頂點!

融合魔法、戰鬥、校園、愛情,萬人矚目的強檔佳作,這次首度來台舉辦的兩場簽名會,分別是8 / 10 (一) 13:00 ~ 14:00安利美特簽名會,和8 / 10 (一)16:30 ~ 18:00漫博簽名會,兩場簽名會皆於買動漫平台搶購,喜歡的讀者千萬別錯過囉!

★【漫博簽名會相關訊息】
簽名會時間:8 / 10 (一)16:30 ~ 18:00
簽名會人數:150名
簽名會地點:台北漫畫博覽會 A舞台
開賣時間:7/19(日)17:00於【買動漫平台】

★【安利美特簽名會相關訊息】
簽名會時間:8 / 10 (一) 13:00 ~ 14:00
簽名會人數:50名
簽名會地點:安利美特總店一樓騎樓處
開賣時間:7/18(六)16:00於【買動漫平台】

★ 尖端動漫消息頻道→http://goo.gl/JyDlsm
★ 尖端動漫戰隊粉絲團→https://goo.gl/fnSPTU

 

【新聞稿由尖端出版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尖端出版, 落第騎士英雄譚, 2015漫博,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