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丸戸史明×深崎暮人簽名會漫博華麗開演

2015-07-08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97 [加入追蹤]

【2015/7/8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台灣角川2015漫畫博覽會日本作家×插畫簽名會──8/9(日)《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作者 丸戸史明×插畫 深崎暮人簽名會資格辦法今日正式公開!7月20日(一)中午12:00起,於「買動漫」活動頁面(http://goo.gl/Yr0UMR)開放120個預購名額,每人限預購一組「《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簽名會限量套組」(售價4,200元),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此外安利美特也將在同一時間於「買動漫」活動頁面(http://goo.gl/Xq5JAS)開放100個預購名額。預購成功的朋友,即可憑資格序號通知信與有照片之身分證件於活動當日參加簽名會,想把握機會同時收藏《不起眼女主培育法》作者與插畫簽名及多樣精美商品的讀者千萬別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

詳細內容請見以下,或上台灣角川官網:http://www.kadokawa.com.tw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這部作品是遊戲劇本家「丸戸史明」與超人氣插畫家「深崎暮人」,聯手打造女主角養成喜劇,同時也是作者進軍輕小說的首部作品,於日本甫上市就締造了「發售即完賣」的佳績!小說第一集僅出版四天便隨即宣布緊急再版。本作故事內容描述御宅族高中生「安藝倫也」,在櫻花飛舞的坡道上和某位少女有了命運般的邂逅……得到靈感的倫也決定以那位少女作為主角來製作美少女遊戲。但在那之後,倫也發現那位和他有過命運般邂逅的少女原來是班上一位不起眼的普通女同學「加藤惠」,讓他感到非常驚訝。

 


▲中文版《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系列書封,第7集將於2015漫畫博覽會中首賣!


雖然受到衝擊,但倫也決定在遊戲中把加藤惠培育為無可挑剔的女主角,於是便努力說服同年級的美術社王牌「澤村·史賓瑟·英梨梨」及學年第一名的優等生學姊「霞之丘詩羽」成為遊戲的製作成員……這樣的組合究竟會激盪出什麼樣的火花,他們又會創造出什麼令人意想不到的遊戲呢?而此次2015漫畫博覽會台灣角川很榮幸邀請到《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作者丸戸史明與插畫深崎暮人來台舉辦簽名會!簽名會除了8/9(日)漫博A舞台即將推出外,當日下午也會於台北安利美特總店也有盛大舉辦,而於漫博會場舉辦的活動,還有神祕嘉賓會特別蒞臨參與喔!喜愛本作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個與兩位創作者近距離接觸的大好機會,詳細活動辦法請見以下資訊:
 


【台灣角川 8月9日(日)2015漫畫博覽會】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作者 丸戸史明×插畫 深崎暮人簽名會
★活動全程禁止拍照攝影,敬請見諒★

 

 
【活動時間】2015年8月9日(日)12:30-14:00 PM
【活動地點】世貿展覽館一館A舞台區
【排隊時間】11:30開始排隊。
【人數限制】120名
【參加辦法】
7月20日(一)中午12:00起,於「買動漫」活動頁面(http://goo.gl/Yr0UMR)開放120個預購名額,每人限預購一組「《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簽名會限量套組」(售價4,200元),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活動當天請攜帶有照證件正本,並請事先列印好買動漫資格序號通知信,交由簽名會指定排隊區工作人員驗證身分後排隊入場。※證件與買動漫購買套組的帳號需為同一人方能參與活動。
※簽名會限量套組內容物,因實際製作狀況將有可能變更為等價或更高價之商品,台灣角川將保留更換內容物之權利。
※簽名會全程禁止拍照攝影,請讀者配合與見諒。
【注意事項】請以官網公布為準:https://goo.gl/efZcn0
 
【台灣角川 8月9日(日)安利美特總店】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作者 丸戸史明×插畫 深崎暮人簽名會
★活動全程禁止拍照攝影,敬請見諒★

 

【活動時間】2015年8月9日(日)16:30-18:00 PM
【活動地點】安利美特總店(地址:100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一段39號B1)
【排隊時間】15:30開始排隊
【人數限制】100名
【參加辦法】
7月20日(一)中午12:00起,於「買動漫」活動頁面(http://goo.gl/Xq5JAS)開放100個預購名額,每人限預購一組「《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簽名會限量套組」(售價4,200元),數量有限售完為止。活動當天請攜帶有照證件正本,並請事先列印好買動漫資格序號通知信,交由安利美特指定排隊區工作人員驗證身分後排隊入場。※證件與買動漫購買套組的帳號需為同一人方能參與活動。
※簽名會限量套組內容物,因實際製作狀況將有可能變更為等價或更高價之商品,台灣角川將保留更換內容物之權利。
※簽名會全程禁止拍照攝影,請讀者配合與見諒。
【注意事項】請以官網公布為準:https://goo.gl/efZcn0


 

【新聞稿由台灣角川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台灣角川,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2015漫博,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