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菅田將暉《暗殺教室》帥氣墜崖 囧扮家政婦萌翻粉絲

2015-07-0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82 [加入追蹤]

【2015/7/9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菅田將暉《暗殺教室》帥氣墜崖  囧扮家政婦萌翻粉絲
由日本暢銷漫畫改編,並稱霸2015日本上半年最賣座真人電影的《暗殺教室》,即將在7月24日暑期強檔超「殺」上映!全片集結眾多人氣爆紅的新生代偶像,其中有「史上最年輕騎士」之稱的菅田將暉,便在片中詮釋人氣投票冠軍的角色「赤羽業」,不僅為戲將頭髮染紅,更搏命重現原著經典的「墜崖」場面。坦言怕高的他,完美詮釋從高處落下的高難度動作,專業演技獲得劇組人員一致讚譽,就連男主角山田涼介都稱讚他是「同世代中演技最棒的演員!」有趣的是,曾在電影《男子高校生的日常》與《海月姬》中穿裙子、扮女裝的菅田將暉,也曾被網友票選為「最適合穿女裝的男藝人」之一。這回他在《暗殺教室》也大秀女裝潛能,不僅穿粉紅蕾絲圍裙變身「家政婦」,更塗上花俏指甲彩繪,超萌扮相讓粉絲直呼「實在是太可愛啦!」
 

菅田將暉《暗殺教室》凌空跳崖皮皮剉  山田涼介盛讚「演技最棒」



 

《暗殺教室》由《海猿》票房名導羽住英一郎操刀,山田涼介與新生代演技小生菅田將暉等人主演,並有天團「嵐」成員二宮和也驚喜獻「聲」,為史上最酷的「殺老師」擔任配音引爆話題!其中,菅田將暉是日本公認的新生代演技小生,高二時被經紀公司相中的他,2009年首度在特攝劇《假面騎士W》當中飾演主角之一的「菲利普」。由於他當時才年僅16歲,是《假面騎士》系列中最年輕的主角,因此讓他被封為「史上最年輕騎士」,之後亦出演多部系列電影。已經出道六年的他,參演過近三十部電視劇,尤其在近兩年內就出演了七部電影,演技備受影壇肯定。這回他在《暗》片飾演讓學校又愛又恨的頭痛學生「赤羽業」,相當重義氣的他,其實是個成績優異的高材生,卻因為惹事生非而被學校打入後段班,被公認是班上最有可能暗殺掉「殺老師」的最強學生!
 

片中,菅田將暉不僅和山田涼介有多場精彩對手戲,更重現角色在原著漫畫中經典的「帥氣墜崖」場面!這場戲選在「動作場面聖地」的栃木縣岩船山進行拍攝,現場還使用大型起重機助陣。坦言連雲霄飛車都不敢坐的菅田,先是被超高還原度的場景給嚇到,回神後才意識到要從這麼高的地方一躍而下,實在讓他皮皮剉!雖然心裡非常恐懼,但敬業的他,還是在做好完善安全措施之後,被大型起重機吊在半空中,完美且表情輕鬆地演出「墜崖」動作,敬業態度與專業演技,讓現場工作人員與導演紛紛對他比讚,就連一起演戲的山田涼介都大讚菅田是「同世代中演技最棒的演員!」山田對此敬佩表示:「菅田一直是我想要合作的演員,我會在拍攝時一直觀察他,果然如我所料,他是個十足的戲癡!演戲的時候非常帥氣,也讓我受到很大的激勵,之後絕對會想跟他再度合作!」此外,漫畫原著作者松井優征,也透露第一次在拍攝現場看到菅田時,心中就瞬間升起「啊!好像赤羽業本人」的念頭,帥氣還原程度可說是百分之百!
 

菅田將暉《暗殺教室》染紅髮耍叛逆  囧扮家政婦展現反差萌



 

菅田將暉的敬業精神,在日本影壇有目共睹,是一位決定要做什麼,就會做得非常徹底的人。他不僅在《暗殺教室》搏命演出,更為了重現漫畫中「赤羽業」的招牌紅髮,數度光顧美容院,直到染出滿意的紅髮才肯罷休。此外,曾被日本網友票選為「最適合穿女裝的男藝人」之一的他,繼2013年在《男子高校生的日常》穿上裙子、2014年在《海月姬》扮演有女裝癖好的富家少爺,亮麗的女裝扮相,每每都讓粉絲們驚艷不已。這回接演《暗殺教室》,導演也沒浪費他扮女裝的「天份」,讓他因應劇情發展,在課堂上暗殺主角「殺老師」,沒想到暗殺不成,反被能夠高速移動的殺老師進行「全身大改造」!不但被換上粉紅蕾絲圍裙,變身俏麗「家政婦」,更被殺老師塗上章魚圖案的指甲彩繪,和他在片中的叛逆少年形象天差地北!不過這個萌翻天的造型,也讓粉絲超級驚喜,更被日本網友選為全片印象最深刻的名場面,強大的演出氣場,保證不輸男主角山田涼介!

 
這部由暢銷漫畫改編,並稱霸2015上半年最賣座日本真人電影的《暗殺教室》,即將在7月24日於台灣盛大上映。電影預售票正在博客來售票網熱賣當中(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299719),購買就有機會獲得獨家周邊好禮!本片劇情描述左看右看都不像人類的章魚型謎樣生物,已經把月球破壞七成,並揚言要在一年後的3月,將地球也破壞殆盡。為此,許多殺手與軍隊都試圖暗殺這個謎樣生物,卻反而落到被他「保養」(閃閃發亮地重新做人)的詭異下場。正當毀滅地球的時限逐漸逼近,這個謎樣生物不知為何,竟主動向政府提出要求,想擔任升學名校「椚丘中學」放牛班3年E班的班導師。受國家委託,E班學生接下暗殺謎樣生物──這位被學生們稱作「殺老師」的機密任務。只要暗殺任務成功,就能獲得100億日元報酬!潮田渚(山田涼介飾演)等E班學生雖然困惑,卻仍苦思各種方法,試圖暗殺殺老師…。不過能以20馬赫超快移動速度,逐一閃避學生們「暗殺」的殺老師,同時也有著不忘教育、保養學生心靈的光明面。究竟這群被周遭人們放棄、忘記如何信賴他人,並喪失自信的學生們,能否在畢業之前達成任務?而這位意外疼愛學生的「殺老師」,他真正的目的又是什麼?
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查詢。


【新聞稿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暗殺教室,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