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台灣國旗飄揚《暗殺教室》,「殺老師」見面會粉絲HIGH翻

2015-07-20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8 [加入追蹤]

【2015/7/20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榮登日本2015上半年最賣座真人電影的《暗殺教室》,主角「殺老師」於上週末(7/18-7/19)分別在台北喜滿客絕色影城與喜滿客京華影城舉辦兩場「授業見面會」。殺老師不僅頂著38度炎熱高溫,發放印有自己臉部圖案的「殺老師氣球」,更親切與數百位民眾合影留念。短短兩天之內,千餘顆氣球就被民眾索取一空,讓西門町與戲院內有如黃海般充斥著「殺老師」。同時,殺老師聽聞有粉絲自主包場舉辦搶看會,更直奔活動地點──新光影城跟粉絲相見歡,面對粉絲想要抱抱、壁咚,殺老師通通來者不拒,數度掀起高潮。值得一提的是,也有眼尖粉絲發現「台灣國旗」在片中飄揚,驚喜之餘並直呼感動!《暗》片即將在7月24日於台灣盛大上映。
 
《暗殺教室》殺老師歡樂發氣球  西門町突變「黃色氣球海」
《暗殺教室》主角「殺老師」人氣超「殺」!不論是上週五在安利美特台北總店擔任「一日店長」販售預售票,或是週末在台北喜滿客絕色影城與喜滿客京華影城舉辦「授業見面會」,所到之處都是人潮滿載。殺老師不畏戶外38度炎熱高溫,依舊穿著招牌學士服,抱著滿滿的「殺老師氣球」,發給往來西門徒步區的民眾。只見大小朋友看到如此可愛的殺老師,都紛紛駐足圍觀,將活動現場擠得水洩不通,更吸引數百位想跟殺老師合照的民眾,讓排隊人龍綿延不絕,整個西門町更瞬間變成一片「黃海」,景象十分新鮮。尤其許多想跟殺老師合照的民眾,都是有備而來:不僅穿著跟殺老師膚色一樣的黃色上衣,更背著殺老師造型背包;甚至還有粉絲手持電影版男主角「山田涼介」的日本報導想跟殺老師合照。而成功合照到的民眾,更是興奮直呼:「殺老師真是太萌了!」



值得一提的是,熱情粉絲在上週六下午,於台北新光影城包場舉辦「《暗殺教室》粉絲搶看會」。殺老師得知他們是全台第一批搶先看到電影的觀眾,便立刻直奔活動現場謝票。只見殺老師一現身,粉絲們通通興奮尖叫,拿起相機不停狂拍,殺老師也賣力跟揮手跟粉絲打招呼。活動後更馬不停蹄站在場外,繼續跟有來看電影的300多位觀眾合照。當然粉絲也不是省油的燈,對殺老師有許多像是「愛的抱抱」、「害羞壁咚」等特別請求,但殺老師來者不拒,充分滿足粉絲們的請求,親民程度一流,讓大家開心到不行!





 
《暗殺教室》愛台灣!  台灣國旗驚喜入戲
《暗殺教室》於日本上映時,不僅在PIA首日滿意度調查奪冠,累積總票房更直逼30億日圓,順利榮登日本2015上半年最賣座真人電影。而在本週六的粉絲搶看會中,觀眾也對本片一致叫好,不僅直呼男主角山田涼介無敵帥,更大讚幫「殺老師」配音的二宮和也聲音張力十足。不過粉絲看到的最大驚喜,莫過就是片中竟然出現「台灣國旗」!原來劇情當中,一場暗殺大會即將展開,學生們紛紛開始佈置場地,並裝上萬國旗。只見片中除了日本、美國等國國旗在空中飄揚,最令人感動的,莫過就是中華民國青天白日滿地紅旗也高調登場,還出現在殺老師的斜後方,非常醒目、不看到也難!讓粉絲們在驚喜之餘,並直呼感動!



 
這部由暢銷漫畫改編,並稱霸2015上半年最賣座日本真人電影的《暗殺教室》,即將在7月24日於台灣盛大上映。電影預售票正在博客來售票網熱賣當中(http://tickets.books.com.tw/progshow/01020001299719),購買就有機會獲得獨家周邊好禮!本片劇情描述左看右看都不像人類的章魚型謎樣生物,已經把月球破壞七成,並揚言要在一年後的3月,將地球也破壞殆盡。為此,許多殺手與軍隊都試圖暗殺這個謎樣生物,卻反而落到被他「保養」(閃閃發亮地重新做人)的詭異下場。正當毀滅地球的時限逐漸逼近,這個謎樣生物不知為何,竟主動向政府提出要求,想擔任升學名校「椚丘中學」放牛班3年E班的班導師。受國家委託,E班學生接下暗殺謎樣生物──這位被學生們稱作「殺老師」的機密任務。只要暗殺任務成功,就能獲得100億日元報酬!潮田渚(山田涼介飾演)等E班學生雖然困惑,卻仍苦思各種方法,試圖暗殺殺老師…。不過能以20馬赫超快移動速度,逐一閃避學生們「暗殺」的殺老師,同時也有著不忘教育、保養學生心靈的光明面。究竟這群被周遭人們放棄、忘記如何信賴他人,並喪失自信的學生們,能否在畢業之前達成任務?而這位意外疼愛學生的「殺老師」,他真正的目的又是什麼?欲知電影最新消息,歡迎上電影官方部落格http://cciitw.pixnet.net與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asiaworld查詢。

 


 
【新聞稿由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暗殺教室, 殺老師,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