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31☆idream》天后級作家「種村有菜」2015漫博簽名會

2015-08-0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9 [加入追蹤]

【2015/8/7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2015年台灣的漫畫博覽會,長鴻出版社邀請到人氣漫畫家「種村有菜」再次來台!創作出多部超高人氣陪伴許多人長大的天后級作家「種村有菜」,其熱銷漫畫包括《神風怪盜貞德》、《尋找滿月》、《時空異邦人KYOKO》等等,都是漫迷們耳熟能詳的作品。而此次種村有菜老師更是睽違許久才再度來台,老師也特地準備了一段話用中文來問候大家!





8/7在漫博會場A舞台進行的簽名會,是種村有菜老師宣傳她的的新作品《31☆idream》,這是一個關於31歲沒有男 朋友的女主角,她對自己的人生充滿了無奈與悔恨,有天拿了同學給的秘藥 「idream」,竟然變成外表15歲的少女,展開一場少女情懷的灰姑娘般故事。
 
現場湧入多名粉絲,而老師與粉絲們也十分親切的互動,在簽名的同時粉絲們也一一表達對老師的憧憬與喜愛,許多粉絲表示看老師的作品已多達9年、10年,如今能見到老師本人真的十分感動!並且許多粉絲也帶著親手製作的卡片與禮物獻給老師,而老師也非常親切的一一與粉絲招呼與握手,充分表現出天后作家的親和力!








▲簽名會活動就在大家既興奮又滿足的氣氛下圓滿結束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種村有菜, 長鴻出版, 31☆idream,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