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超人氣BL作品《鳴鳥不飛》簽名會 天后ヨネダコウ會粉絲

2015-08-1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6 [加入追蹤]

【2015/8/11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漫博8月8日舉行知名BL作品《鳴鳥不飛》作者ヨネダコウ的簽名會,由於剛好碰到強烈颱風,首次來台的ヨネダコウ老師覺得相當驚奇、更感謝讀者們不畏風雨而來;提及暢銷作品《鳴鳥不飛》,ヨネダコウ表示最喜歡的角色是「斗M」(被虐狂)主角──黑社會二當家‧矢代,因為矢代的個性很複雜、很多變,是很難畫的角色,但也正因如此,每次都能從創作矢代的過程中獲得很多樂趣。而看到這次的精品組ヨネダコウ老師直說「好害羞」,自認繪畫風格比較偏暗色系的老師,看到材質閃亮亮的抱枕商品大呼感動!

 


簽名會現場聚集上百人圍觀,由於現場不開放攝影的緣故,讓許多好奇老師真面目的讀者蜂擁而至,ヨネダコウ老師本人就像作品 一樣文雅、大器,並且意外地開朗健談,讓粉絲們大飽眼福!老師本次特地為了台灣簽名會刻了矢代跟百目鬼兩個人的Q版印章親自蓋在板子上,也用中文寫下「謝 謝」字樣,誠意滿點!簽名會活動途中,穿插舉行讀者拍照大會,仿照被虐狂矢代跟忠犬百目鬼的害羞姿勢互動,現場尖叫連連,許多讀者臉紅大嘆「3D世界要 BL太害羞!」
 


 

  
    ヨネダコウ自2007年開始在大洋圖書連載出道作「無法觸碰的愛(全)」,單行本一出便一炮而紅,成為受注目的bl作者。更以此出道作獲得『這本bl不得 了! 2009年bl部門』第三名,該作並在近年被改編成電影,即使作品量不多,依然是現今bl界中熱門的話題作者。描述黑道虐心愛戀的《鳴鳥不飛》亦獲得 2014年腐女子網站年度大賞NO.1、「這本BL不得了 2014」年度前5名!鳴鳥不飛也獲得BL指標性網站 CHIL CHIL 的"BL AWARD第五屆"作品類+封面設計類+DRAMA CD類+角色最受部門(矢代)+角色最色部門(矢代)的五樣冠軍!
 
   《鳴鳥不飛》漫畫由尖端出版代理,中文版發行到第三集,細膩的極道之戀大受讀者好評,故事敘述個性超M又變態的淫亂黑道老大矢代,身邊來了一名叫做百目鬼 力的隨從兼保鑣。早早就下定決心,絕不對部下出手的矢代, 卻不知為何,被百目鬼所深深吸引。但縱使被矢代所引誘,百目鬼卻因為某個理由, 無法對矢代做出任何回應。 

 

 



【新聞稿由尖端出版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尖端出版, 2015漫博,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