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My-Cartoon視頻APP beta版,即日起開放封測!

2015-09-0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19 [加入追蹤]

由My-Cartoon所開發的視頻APP,即日起開放使用者下載並進行封測。此視頻APP將以提供動畫影片為主,帶給喜愛動漫的族群一個新的動畫觀看平台!

而為了讓使用者能夠有更好的使用環境,此APP目前正在進行封閉測試中,預計封測將持續到年底。並且為鼓勵使用者能提供更好的建議與發現的問題,稍晚官方將會釋出關於封測活動的消息,參加者除了可以獲得正式上市後免費使用三個月的資格外,還有機會獲得人氣動漫週邊精品,以及最新的iPAD mini 4等大獎!

更多消息將陸續公布,敬請期待。

注意:
封測期間,僅開放部分影片片段試看,且如有購買行為,購買後訂單並不會成立。

Google 商店下載: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mycartoon.mycartoon


(iOS版尚未開放,敬請期待)





本文標籤:
My-Cartoon, My-CartoonAPP,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