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感動.一直有你── 9/25~10/31台灣角川華文原創展盛大啟航

2015-09-2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8 [加入追蹤]

【2015/9/24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感動.一直有你──2015台灣角川華文原創展將於9/25於金石堂、博客來、三民、讀冊網路書店以及台灣角川官網共同展開!期間於上述網路書店購買台灣角川原創系列書籍包含漫畫、輕小說、DX書系等可享有最低全系列79折起外,消費滿299元,即可獲得質感精美的「超Cute別針胸章」,一共4款採隨機贈送!而於台灣角川官網只要選購指定書單作品任2本即可獲得!此外台灣角川首波也將同步推出2部2015角川華文輕小說大賞Girl's Side得獎新作:《忘卻的愛麗絲》及《承載思念的蒲公英》,首刷隨書贈送「秋波送情」精美塑膠卡一張!最動人的內容、最精美的贈品通通在2015台灣角川華文原創展!

 
▲銀賞得獎作品《忘卻的愛麗絲》內容簡介與角色介紹
將於9/25上市的2015角川華文輕小說大賞Girl's Side銀賞得獎作品《忘卻的愛麗絲》將獻上高中女生偵探解謎的青春懸疑劇!故事內容描述網路上流傳一支少女遇害的神祕影片──「被斬首的愛麗絲」……沒有人知道這部影片出現的時間以及其真實性,然而以此為題材進行Cosplay的女孩們,卻紛紛遭到威脅、甚至失蹤!?好奇的小漩偕同陽光少年阿和,在身旁的好友也因為這件事情收到了恐嚇信後,展開了一連串揭開「愛麗絲」詭祕面紗的探索,但越查下去越讓小漩覺得守在自己身邊的神祕青年黎遠,似乎隱藏著什麼祕密?究竟愛麗絲到底是誰?而這支影片到底是真是假?

 
▲銅賞《承載思念的蒲公英》內容簡介與角色介紹
銅賞得獎作品,柔情似水、暖意無限的溫暖小品《承載思念的蒲公英》,內容描述身高只有五個蘋果高的魔偶少女──蒲公英,為了完成已故主人深埋已久的願望,決定化身信差並與主人的使魔──黑貓妖卡拉,將主人一封未寄出的泛黃舊信件送到收件人手上。但對於不諳世事的蒲公英而言,外面的世界太過耀眼,卻也太過危險……而頻頻遭遇的突發狀況也逼得卡拉不僅得絞盡腦汁,還必須犧牲色相出賣肉球和暖呼呼的貓肚!?這趟波折的旅途真的會出現終點嗎?可愛的魔偶與貓妖又是否能順利達成任務呢?


▲2015/9/25即將展開的「感動.一直有你──台灣角川華文原創展」


▲「超Cute別針胸章」,一共4款採隨機贈送

此外,自2015/9/25起「感動.一直有你──台灣角川華文原創展」也將於金石堂、博客來、三民及讀冊網路書店同步展開!除了原創全書系(包含漫畫、輕小說、DX書系)全面79折外,凡於上述通路消費滿299元,還可以獲得精美的「超Cute別針胸章」,一共有4款隨機贈送1款,可以別在包包、帽子上都非常可愛!而於台灣角川官網只要選購指定書單作品任2本即可獲得!喜歡的讀者千萬要把握這次機會,一次收藏好書與這些精美贈品喔!


■ 台灣角川官網:https://www.kadokawa.com.tw
台灣角川華文原創展:http://www.kadokawa.com.tw/event/2015/GSaward/


【新聞稿由台灣角川提供】




本文標籤:
台灣角川, 輕小說,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