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聲優 茅野愛衣見面會 2/11動漫節與您相約

2016-01-0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7 [加入追蹤]

【2016/1/5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台灣角川2016台北國際動漫節首場聲優見面會──輕小說人氣動畫作品《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霞之丘詩羽聲優 茅野愛衣見面會活動今正式公開!1月20日(三)中午12:00起,於「買動漫」活動頁面開放150個預購名額,每人限預購一組「《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聲優 茅野愛衣見面會套組」(售價2,200元),即可獲得見面會活動參加資格,與「見面會限定詩羽等身大掛軸」等眾多精品,限量150組。預購成功的朋友,即可憑資格序號通知信與有照片之身分證件於活動當日參加見面會,並有機會於活動當中抽到限量簽名板!此外,現場也將進行配音活動,而配音的台詞將由台灣的粉絲來決定。只要投票就有機會獲得《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動畫精品(共5名)!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這部作品是遊戲劇本家「丸戸史明」與超人氣插畫家「深崎暮人」聯手打造女主角養成喜劇,於今年2015漫博兩人來台舉辦簽名會後,本次榮幸請到《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動畫「霞之丘詩羽」聲優 茅野愛衣來台舉辦見面會!茅野愛衣(AI KAYANO)出生於東京,2010年3月從プロ・フィット(PRO・FIT)的聲優養成所畢業後,同年4月正式出道。2011年於《我們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見的花的名字。》首度擔任女主角的配音。2012年獲得「第6回声優アワード的新人女優賞」。目前隸屬於大澤事務所旗下,配音代表作眾多,例如:《櫻花莊的寵物女孩》椎名真白、《冰菓》伊原摩耶花、《KERORO軍曹》金阿彌明、《絕對雙刃》洌游對姬、《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霞之丘詩羽、《戰姬絶唱SYMPHOGEAR G》曉切歌、《為美好世界獻上祝福!》達克妮絲等等,是台、日當前的高人氣聲優。
 


▲「霞之丘詩羽」系列商品在台灣擁有極高人氣!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中學年第一名的優等生學姊「霞之丘詩羽」不管在小說或是動畫中都以優雅的外貌、談吐以及不時爆出的勁爆的發言而擁有極高的人氣,於輕小說封面及各式動畫精品中都可以看見「學姊」的芳蹤,而配合此次活動販售「《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聲優 茅野愛衣見面會套組」中,也包含台灣獨家、原畫繪製「見面會限定詩羽等身大掛軸」乙支,你沒看過的學姊就在這裡!此外,本次見面會之中,茅野愛衣除了將以《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霞之丘詩羽」聲優身分與大家見面互動外,現場也會進行配音,且配音內容將會由台灣的讀者們自行票選(https://goo.gl/YTpbxL)!參與見面會活動的朋友還有機會現場抽獎獲得茅野愛衣簽名板,只有20個名額!喜愛學姊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個難得的大好機會,詳細活動辦法請見以下資訊: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見面會限量套組內容物★

※見面會套組內含:
1. 見面會限定詩羽等身大掛軸
2.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軟膠鑰匙圈 C
3.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可變式胸章吊飾組B
4.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連裝PVC海報組 A
※見面會套組內容物,因實際製作狀況將有可能變更為等價或更高價之商品,台灣角川將保留更換內容物之權利。

台灣角川 2月11日(四)2016台北國際動漫節《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聲優 茅野愛衣見面會
【活動時間】2016年2月11日(四)14:30-16:00 PM
【活動地點】南港展覽館5樓504a會議室
【排隊時間】13:30開始排隊。
【人數限制】150名
【參加辦法】
1月20日(三)中午12:00起,於「買動漫」活動頁面(之後於台灣角川官網公布)開放150個預購名額,每人限預購一組「《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聲優 茅野愛衣見面會套組」(售價2,200元),即可獲得見面會活動參加資格,與「見面會限定詩羽等身大掛軸」等眾多精品,限量150組。
動漫節開展當日至2/11(四)中午12:00前,請事先列印好買動漫資格序號通知信並攜帶有照片之證件正本,至台灣角川兌換區兌換「見面會入場資格券」。活動當天請務必攜帶「見面會入場資格券」,現場將憑券兌換「見面會入場號碼牌」與「《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聲優 茅野愛衣見面會套組」。
※證件與買動漫購買套組的帳號需為同一人方能參與活動。
※見面會限量套組內容物,因實際製作狀況將有可能變更為等價或更高價之商品,台灣角川將保留更換內容物之權利。
※見面會僅開放媒體朋友於開場指定時間拍照,其餘時間禁止攝影,還請見諒。
【注意事項】請以官網公布為準:https://www.kadokawa.com.tw/p9-news_detail.php?seriesa=8&id=1522

詳細內容請上台灣角川官網:https://goo.gl/0P1NQD

【新聞稿由台灣角川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 茅野愛衣, 角川, 2016動漫節,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