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2016動漫節 全新風貌拉拉熊及角落生物 讓您暖心又暖身

2016-01-14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84 [加入追蹤]

【2016/1/14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因應著即將到來的情人節及寒冷的氣候,這次動漫節,將由超人氣的「拉拉熊」及超萌的「躲在角落的生物」聯手出擊,這次不僅僅要療癒您的心也要溫暖您受凍的身體,至於由SAN-X所推出的療癒系角色群將會有怎樣的嶄新風貌出現,接下來就讓我們一探究竟吧!

在超人氣的「拉拉熊」的全新風貌當中,以情人節與寒冷的氣候兩大要素為出發點,並以讓消費者可以感受到暖心及暖身為目的,所以這次不僅將送出高達42公分的暖爐桌「拉拉熊」,更會送出象徵情人間身心皆緊緊相依相偎的大愛心抱枕,當然除了以上所述的東西以外,面對寒冷的氣候,拉拉熊也貼心的準備了實用的絨毛拖鞋及陶鍋,讓您在寒冷的氣候中依然可以有不同的方式讓超人氣的拉拉熊陪伴在您的身邊。
 


▲由左至右,分別為:暖爐桌拉拉熊布偶、大愛心抱枕、絨毛拖鞋、陶鍋


另一方面,在台灣擁有眾多粉絲且擄獲廣大上班族的「躲在角落的生物」也將在2016動漫節中以現在時下最流行的「咖啡店」風貌帶給您不一樣的感受。在「躲在角落的生物」咖啡店系列中除了經營傳說中最好喝咖啡的咖啡店老闆──咖啡豆主人抱枕之外,還有貓咪女僕、炸豬排三明治、企鵝服務生及白熊……等多款布偶,而在實用的商品部份則有小鬼服務生化妝包及「躲在角落的生物」陶鍋,而沒有說出來的隱藏獎品,相信一定也可以療癒您的身心,滿足您心中的小確幸。
 


▲由左至右,分別為:咖啡豆抱枕、貓咪布偶、企鵝布偶、小鬼侍應化妝包+蜥蜴束口袋、陶鍋


在2016動漫節中,台灣東販所引進的超人氣「拉拉熊」及超萌的「躲在角落的生物」動漫節期間限定抽抽樂。保證每抽必中通通有獎,絕不讓您空手而歸,每次抽獎僅僅只要180元,就有機會把您心中的大獎帶回家!歡迎所有喜歡「拉拉熊」及「躲在角落的生物」的朋友們,親臨台灣東販攤位,將療癒又可以溫暖身心的它們通通帶回家。

台灣東販最新出版消息請鎖定
官方網站:http://www.tohan.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hantw

【新聞稿由台灣東販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2016台北國際動漫節, 台灣東販,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