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2016動漫節偶像團體「虎魚組」及創作才女青野美沙稀將用動感熱力驅退寒冬

2016-01-21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4 [加入追蹤]

【2016/1/21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台灣東販在2016動漫節當中秉持著回饋所有與會朋友的心情,與「TokyoGirlsUpDate」合作 ,特別邀請「桃色幸運草Z」及「私立惠比壽中學」的姐妹團體─日本知名偶像團體同時身兼名古屋觀光特使的「虎魚組」及在日本人氣迅速攀升的音樂才女「青野美沙稀」於2月11日(四)下午兩點半至四點,在南港展覽館 A舞台舉辦粉絲見面會,同時「虎魚組」也接受日本 名古屋觀光協會的任命,正式就任熱情邀請所有在動漫節現場的民眾入場,並跟我們一同感受來自日本的活力及熱力並驅退寒冬。

 
    2月11日(四)粉絲見面會,將由日本知名偶像團體「虎魚組」 (日文名:チームしゃちほこ) 六名團員攜手演出,「虎魚組」是由秋本帆華、咲良菜緒、安藤ゆず、大黒柚姫、坂本遥奈、伊藤千由李……等,六名居住在名古屋的少女所組成的日本女子團體,其團體特色方面主要是以可愛、有張力的舞蹈與歌曲,擄獲了不人的芳心。2012年出道之後,「虎魚組」即以名古屋做為其演藝活動的據點,並於2014年登上日本武道館開唱,而在2015年時首次在幕張展覽館舉辦了連續2天的演唱會,並為「天才バカボン」(天才笨蛋伯),這個在日本街頭巷尾都廣為人知的國民動畫電影版「天才ヴァカボン〜蘇るフランダースの犬〜」(天才笨蛋伯~復活的法蘭德斯之犬~)獻上了結合電音與逗趣感的片頭曲。面對著首次來台,「虎魚組」所有成員的心情都將會在粉絲見面會直接傳遞給您。「虎魚組」─這個人氣快速攀升中的偶像團體,是否已經讓您有點印象,期待著與她們近距離的接觸了呢!?於此同時也就在2016年,因應台灣及名古屋直航班機的增加,日本知名偶像團體「虎魚組」接受名古屋觀光協會的任命而正式就任「名古屋觀光特使」,預定從名古屋開始推向全世界,特別是要讓台灣人感受到她們的魅力。從LIVE活動開始,希望訪台參予各式各樣的活動也請大家務必支持並期待她們接下來的表現。

 
此外2月11日粉絲見面會,還有在2015年春天獲得時尚聖地涉谷的年輕人壓倒性支持且擁有藝人、模特兒、部落客、MiRu雜誌主編等多種身份的「青野美沙稀」,與為了本次活動專程由日本來台的專業DJ一起於南港展覽館 A舞台進行演出,並期望現場的演出能為您帶來滿滿的熱力,並為您驅退寒冬的侵擾。擁有纖細外表與強烈對比的舞台風格及歌唱實力,同時也唱出世代年輕人的內心感受的「青野美沙稀」,這麼多讓人喜愛的卡司是否已經讓您想要參與這場粉絲見面會了呢?還等什麼,2016動漫節快到現場與我們一起同〝嗨〞吧!

台灣東販最新出版消息請鎖定
官方網站:http://www.tohan.com.tw/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hantw

【新聞稿由台灣東販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