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Wake Up, Girls! 席捲台灣!Wake Up, Girls! 集大成作品「Wake Up, Best!」2/3正式發行

2016-01-29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3 [加入追蹤]

【2016/1/29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即將來台陪大家共度農曆新年的日本二次元跨三次元偶像組合Wake Up, Girls! 正式席捲台灣!Wake Up, Girls! 集大成作品「Wake Up, Best!」2CD+DVD即將於2月3日正式發行!

「Wake Up, Girls!」是一部以日本東北為舞台的動畫作品。動畫導演山本寬先生受到東日本311震災的衝擊並從中獲得靈感,將故事背景舞台設定為東日本,希望能夠藉由動畫的力量替受災區盡一份心力。「Wake Up, Girls!」為原創題材的作品,內容講述偶像們從零開始故事。劇情不單只是敘述偶像光鮮亮麗的外表,也深究偶像背後的努力以及艱辛的人生道路,充滿真實性的動畫內容也是「Wake Up, Girls!」最吸引人的部分。劇中的偶像團體「Wake Up, Girls」是基於徵選優勝的七名聲優之形象而設計,角色名稱也與聲優的名字念法相同,成就出一組「劇裡劇外都是偶像」的新型態聲優組合。

台壓特別版為2CD+DVD組合。DISC-1網羅了Wake Up, Girls!至今的經典歌曲;DISC-2則為動畫原聲帶;DISC-3 DVD除收錄「站起來吧!」、「7 Girls War」、「言之葉 青葉」3支音樂錄影帶外,特別收錄從未公開、於埼玉Super Arena的演出片段。

Wake Up, Girls!的團員永野愛理(飾:林田藍里)、高木美佑(飾:岡本未夕)、青山吉能(飾:七瀨佳乃)以及福原香織(飾: I-1 Club團員:相澤菜野花)四位聲優即將於2016年的農曆春節期間訪台參加「Wake Up,宮城!相親相愛in台灣TALK SHOW」活動(2月11日16:30~18:00@台北國際動漫節 A舞台),Wake Up, Girls!的魅力,即將席捲台灣!

Wake Up, Girls!「Wake Up, Best!」
收錄曲目:

01. 襯衫與女用襯衫
02. 小小挑戰者
03. 站起來吧!
04. 7 Girls War
05. 太陽說燃燒吧混沌 岡本未夕 ver.
06. 言之葉 青葉
07. 16歲的愛佳泊
08. 妒忌
09. DATTE
10. 啊啊光塚歌劇團
11. 最佳SMILE Wake Up, Girls! ver.
12. 最佳SMILE I-1 club ver.
13. WUG.ZOO ZOO


01 .這裡是GREEN LEAVES
02. 剛腕
03. 隨波逐流的男人
04. 向前,奔跑!
05. 當偶像的條件
06. 助跑
07. 現實
08. 不穩的騷亂
09. 雨中的決意
10. 起始的獨角戲
11. 夥伴間的話語
12. 準備之時
13. Animal天氣預報
14. 抱歉有點短
15. 重新開始
16. 命運的小丑
17. 戰慄
18. 一起走的路
19. 憧憬的你
20. 迷惘之中
21. 最初的一步
22. 耀眼眩目的日子
23. 傷痕
24. 傳遞的思念
25. 偶像崇拜
26. overture
27. 頂端的孤獨
28. 短暫的平穩
29. Where is a band child?
30. accident
31. 偶像的祭典
32. 有我在的地方
33. 小小的改變


01. 站起來吧!<音樂錄影帶>
02. 7 Girls War <音樂錄影帶>
03. 言之葉 青葉 <音樂錄影帶>
特典影像: 前進吧!埼玉Super Arena 未收錄影像

【新聞稿由愛貝克思提供】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Wake Up, Girls!,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