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Wake Up,Girls!》相親相愛 in 台灣活動 監督、聲優動漫節訪台宣傳宮城縣觀光

2016-02-1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33 [加入追蹤]

【2016/2/12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日本人氣動畫,描述7位少女為了成為偶像追逐夢想奮鬥史的原創題材《Wake Up, Girls!》,於大年初四在台北國際動漫節舉辦「Wake Up, 宮城!相親相愛in台灣」TALK SHOW。此次來台成員包括動畫監督山本寬,以及在《Wake Up, Girls!》中出演的四位聲優「永野愛理」、「青山吉能」、「高木美佑」以及「福原香織」,此次見面座談會就在粉絲的期待與歡呼聲登場!


本作品是動畫導演山本寬受到東日本311震災的衝擊,從中獲得靈感,將故事背景舞台設定在日本宮城縣仙台市,為日本大震後東北地區的復甦加油打氣,「Wake Up, 宮城!相親相愛in台灣」企劃正是藉由《Wake Up, Girls!》動畫來宣傳故事中的舞台宮城縣,向台灣宣傳宮城縣的魅力。仙台出身的永野愛里也表示宮城縣不僅有悠久的歷史與人文,更有豐富的自然資源與美景,福原香織也表示能夠透過這部動畫跨越國界向台灣的大家宣傳宮城縣的魅力,實在是很新鮮並別具意義的一件事!


座談會中也首度公開「Wake Up, 宮城!相親相愛in台灣」的特別短篇動畫,動畫中以「春、夏、秋、冬」來表現宮城縣在不同季節的特色,《Wake Up, Girls!》的成員們也紛紛詢問粉絲最想去的是哪個季節,現場粉絲反應熱烈,熱情的互動讓現場氣氛好是熱鬧!

而在 Talk Show 結束後,四位聲優也分別出題與台下粉絲互動,答對的觀眾即可獲得簽名海報;此外「Wake Up, 宮城!相親相愛in台灣」更企畫了《Wake Up, Girls!》旅遊活動,將招待大家在3月24日~27日的期間來宮城,並有機會參加《Wake Up, Girls!》在仙台機場所舉辦的演唱會。

活動尾聲,山本寬監督與四位聲優皆表示台灣的粉絲都非常的親切並且對他們熱情的歡迎感到非常感動,希望未來能來台灣舉辦屬於《Wake Up, Girls!》的演唱會,也希望大家能多多參與此次特別企畫的旅遊活動,一同體驗宮城縣的迷人之處。活動最後就在四位聲優一同加油呼喊的歡呼聲中圓滿結束。



 
 
即日起《Wake Up, Girls!》動畫只要下載My-Cartoon 視頻APP即可收看,更多《Wake Up, Girls!》相關情報敬請鎖定My-Cartoon 視頻APP與官方網站。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Wake Up, Girls, 2016動漫節,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