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東京喰種》聲優小西克幸、瀨戶麻沙美現身動漫節 劇中經典橋段神重現

2016-02-1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715 [加入追蹤]

【2016/2/13   My-Cartoon特派員阿米報導】


▲兩位聲優俏皮登場


人氣動畫《東京喰種》黑暗獵奇風格廣受動漫迷歡迎,今年動漫節動畫代理公司群英社特別邀請劇中二位重要角色——亞門鋼太朗的聲優「小西克幸」、真戶曉的聲優「瀨戶麻沙美」,連袂來台與粉絲見面並進行簽名會。

入行甚久的小西克幸曾配過眾多經典角色,而新生代聲優瀨戶麻沙美甫出道即獲得不少要角的配音機會,也獲得極高的肯定;此次兩人為宣傳《東京喰種》動畫一同登上動漫節舞台。活動訪談中,已非首次來台的小西,還特別推薦瀨戶要去夜市逛逛。

 


▲現場配音橋段


喜愛台灣的小西說這次睽違兩年能再度來台感到非常開心,而且看到很多人來現場支持非常地感謝;瀨戶說自己是第一次來台灣,也是第一次到海外,為此第一次辦了護照,希望在這短暫的時間能跟大家擁有愉快的回憶。

小西在為《東京喰種》的亞門配音時,都會跟音響監督討論如何去詮釋,意識到這個角色即使有煩惱也會勇往直前的個性來表現,加上第二季多了曉這個角色,並不把她這個上司放在眼裡,雖然在曉的面前有點遜,但還是不改他勇往直前的行事風格。瀨戶說到曉如同外表是個有點酷的女生,因為劇中她的父親講話會有特殊的腔調,稍微有遺傳到這一點的感覺,她在配曉的時候也會有點特殊的講話方式,在冷靜同時也帶有很酷的風格,這是她在詮釋曉會特別注意的地方。


▲瀨戶麻沙美

 


▲小西克幸

 


因為《東京喰種》是部題材比較嚴肅的作品,小西表示兩人都是認真專注地詮釋自己的角色。瀨戶提到飾演月山的宮野真守,在演出一邊哭著要金木不要走的那一幕覺得印象非常深刻;小西則說到下野紘演出的啼是個容易哭鬧大吼大叫的角色,有時哭鬧到連下野自己都不知道在說什麼讓他覺得很有趣。

《東京喰種》動畫現在也能在My-Cartoon視頻APP觀看到,瀨戶說真戶曉這個角色是在第二季才出現,後面出場也愈來愈多,這部分的演出希望推薦給大家;小西說《東京喰種》有非常多精采的畫面,特別想推薦亞門跟金木對決的部分,請大家好好觀賞。


▲為粉絲簽名


令人期待的現場配音能夠近距離欣賞到兩位聲優的演技,這次選出的兩段表演,皆是劇中二位角色互動的經典橋段,精采的演出更獲得大家的熱烈歡呼。而稍後主辦單位安排了讓二位聲優與粉絲互動的小遊戲,更延續了配音表演的伏地挺身橋段,讓現場粉絲們樂開懷。

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二位聲優親切地為參與活動的粉絲們一一簽名,簽完後主持人還帶動現場粉絲向小西和瀨戶喊出「辛苦了謝謝」的日文,並由現場粉絲親自獻花,都讓兩人感到相當開心。


▲全場大合照


活動最後小西說到「雖然時間非常短暫,但今天真的非常開心,希望可以再次來台灣跟大家見面,也請大家繼續支持《東京喰種》。」瀨戶也表示「今天能以《東京喰種》這部作品首次來台真的非常開心,希望今後能像今天的活動一樣再跟大家見面,非常謝謝大家。」為見面會劃下圓滿句點。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東京喰種, 小西克幸, 瀨戶麻沙美, 2016動漫節,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