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從清純少女到BL一路10年集大成 百變漫畫家米絲琳首本畫冊簽書會大成功

2016-02-1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9 [加入追蹤]

【2016/2/15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百變漫畫家米絲琳的簽名會,今日於台北國際動漫節熱鬧展開!本次於展期間首賣的個人畫冊《米絲琳畫集~墨分五色~》集結2008到2015年間的作品全記錄,除了多部人氣漫畫彩稿外,更收錄《杉杉來吃》、《旋風百草》等小說與《談星》月刊繪製的封面彩圖,以及月刊上各式各樣的歡樂企劃彩圖,更驚人的是,除了選圖與繪製新圖外,米絲琳更全權負責高達200張彩圖的內頁編排,誠意滿點!
             
除了王道戀愛故事外,米絲琳也積極嘗試各種題材,包括歐洲神祇主題的《闇夜神話》、古裝物語的「偷心」系列,一直到改編楊丞琳、張孝全偶像劇的《醉後決定愛上你》以及小老鼠萌寵的《專鼠小霸王》,而百變天后自2015開始的大突破則是耽美BL主題!

 


 

            
從《偷心少俠》延伸出來的《偷心郎君》系列,是以李靜跟上官聖捷兩人為配對的BL作品,從《甜芯》月刊移籍到「漫畫之星」平台連載之後尺度大增,從純愛喜劇轉型成害羞色氣,讓人嘆為觀止的米絲琳爆發力大襲捲,接連推出《偷心郎君~戲鴛鴦~》、《只為你動心》、《偷心郎君~落花飛~》等等BL作品,最新作品《偷心郎君~忘憂醉》則在台北國際動漫節首賣,喝下忘憂茶的聖捷失去了記憶,把最愛的靜哥哥忘得一乾二淨,兩人究竟要如何度過這個難關呢?最新連載進度都在「漫畫之星」平台免費收看!而簽名會現場大調查,攻方的李靜獲得將近90%的讀者支持率榮登人氣王,另外像是如風跟阿蠻這對哥倆好也有相當多的粉絲,米絲琳表示自己很努力讓這條線能有進展,喜歡這對的粉絲有福了!
 
針對人生第一本畫冊的問世,米絲琳很有感觸的說道:「製作內頁時,開啟了以前在婚紗店當美編的過往回憶,當我翻出這些過去的彩圖時,一張一張地重溫了一遍又一遍,百感交集…快樂、辛苦、眼淚、厭倦、滿足…所有的情緒跟著圖片一一湧了上來。創作很辛苦,但我卻沒勇氣停下筆,一步一步也走到出畫冊這個階段了。感激大家的一路陪伴相挺,沒有你們就沒有我,這本畫冊對我而言,是一個斷點,也是新的起點,每一頁我都很用心地重新設計編排過,希望各位會喜歡!

 


米絲琳為尖端第一屆少女漫畫新人獎亞軍,爾後出版的第一本作品《有機男孩》榮獲第一屆金漫獎新人獎。流暢的畫風畫出貼近學生心情的校園愛情故事,接連在《夢夢》月刊和《甜芯》月刊上連載作品,受到讀者的注意與好評。已出版《有機男孩》《純愛視線》《祈願花》《愛戀舞色系》《偷心保鑣》《闇夜神話》《醉後決定愛上你》《專鼠小霸王》《偷心丫鬟》《偷心少俠》《偷心郎君~戲鴛鴦~》《只為你動心》《偷心郎君~落花飛~》《偷心郎君~忘憂醉》等,個人第一本畫冊《米絲琳畫集~墨分五色~》於2016動漫節首賣。
 

 

【新聞稿由尖端出版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2016動漫節,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