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六花的勇者》聲優日笠陽子首度來台 實力配音嗨翻全場

2016-02-22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1 [加入追蹤]

【2016/2/18   My-Cartoon特派員阿米報導】




由人氣輕小說改編的動畫《六花的勇者》,當中演出娜榭塔妮亞一角的聲優日笠陽子,於本屆2016動漫節首度受邀來台舉辦簽名會。日笠陽子在全場的熱情歡呼聲中出場,並以中文祝大家新年快樂,親和力十足。第一次來台灣的她,希望能去台北101參觀,也想體驗太極拳。事前她也告知同作的男主角聲優齋藤壯馬要為這部作品到台灣,讓對方直說很羨慕。

由於日笠所配的娜榭塔妮亞是一個性格落差非常大的角色,她談到一開始並不知道這角色真正的面貌,隨著故事進展才發現是個複雜的角色。因為她很少配這類性格的角色,在配音時會特別注意不要影響沒看過原作的人來演出。




說到配音時的趣事,日笠說這部劇情其實有點像人狼遊戲,剛錄完第一話時,工作人員有特別為他們準備玩這個遊戲,但因為當道具的花很快就謝掉了,他們就決定自己做遊戲的道具。但因為很容易被猜到,讓她覺得自己好像不適合玩這個遊戲。

日笠在日本的活動曾被問到如果想要成為故事中的聖者,說過想成為廁所電燈泡的聖者,不過在現場她立刻回答說她希望有瞬間移動來台灣的能力,獲得在場粉絲的熱情回應。




接下來日笠也帶來兩段現場配音,超強配音實力讓人感覺就像直接在看動畫一樣,此外還跟粉絲們玩猜拳送出禮物,接著登場的就是令人期待的簽名會。

日笠聊簽名過程中每個人都拼命表達對她的喜愛,說了很多包含出道作的不同作品跟角色,讓她非常懷念也很高興。她也說想再來台灣,因為有唱角色歌,也想來台灣開演唱會,有機會的話希望這部動畫的七位主演聲優都可以一起來。最後說到這次機會很難得首次來台灣工作,真的非常高興,沒想到動畫可以遠渡重洋從日本到台灣來還受到大家的喜愛,覺得是很了不起的事情,今後也請大家繼續支持。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六花的勇者, 日笠陽子,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