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一輩子的雷雷伙伴於figma系列搞笑出擊!「figma 泰德 Ted」預購開跑

2016-03-0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75 [加入追蹤]

【2016/3/3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出自2015年上映的人氣電影『熊麻吉 Ted 2』,Max Factory將有生命的泰迪熊「泰德」化做可動模型,自今(3)日起開始接受預購!

 
 

出自電影『熊麻吉 Ted 2』,有生命的泰迪熊「泰德」於figma系列中登場!
・使用能簡單擺出姿勢且不易滑動的figma獨創關節零件,再現劇中的各種場景。
・表情零件備有「眉毛」,以及「微笑」、「開口笑」、「不爽」的嘴部零件,組合起來就能再現泰德的豐富表情。
・附有可再現劇中讓人印象深刻的坐姿的「腳部零件」。
・配件有「啤酒瓶」以及說到泰德就是這個!的「水煙壺」。
・商品包含能支援各種場景的附可動支架figma專用台座。


■商品情報頁:http://www.goodsmile.info/zh/product/5520
■GOODSMILE線上商店(海外版) 購買頁面:http://goodsmileshop.com/en/p/MAX_FIG_WD_00290

此外下列四款新作商品也開始接受預約,有興趣的朋友請至Good Smile Company正體中文官方網站查詢


 
(左) 庫洛魔法使『figFIX 木之本櫻 戰鬥服Ver. 』(右) 噬神者2 狂怒解放『莉薇・柯蕾特』
 
(左) SHOW BY ROCK!!『黏土人 Cyan』(右) 偽戀『小野寺小咲』

【關於figma】
自2008年問世以来就以「高可動的漂亮曲線」為人所知,將為數眾多的角色以可動人偶呈獻的新世代可動人偶系列「figma」。於2013年啟用全新的關節設計,成品可動範圍更廣、能擺出更逼真的姿態。除了手掌大小的恰好尺寸,Max Factory特有的高品質造型與精緻的上色更是一大魅力。


【新聞稿由GOOD SMILE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GOOD SMILE,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