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東立出版社『龍少年月刊』、『星少女月刊』全面電子化!

2016-03-0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0 [加入追蹤]

【2016/3/7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東立出版社『龍少年月刊』及『星少女月刊』實體雜誌3月號為最後一期,從4月號開始正式轉為電子版雜誌,讀者們能夠繼續在東立電子書城的網站及手機APP平台閱讀到這兩部雜誌。一直以來,東立出版社致力於推動台灣本土漫畫的發展,也培養了許多知名的少年、少女漫畫家,在國內各大展覽以及國外展覽時,總能有著亮眼不俗的成績,展現台灣漫畫的實力。但因為消費者閱讀習慣的改變,紙本雜誌的閱讀量大減,因此東立出版社決定停止『龍少年月刊』及『星少女月刊』的紙本雜誌,正式轉型為電子雜誌的方式做連載,而連載的作品也會持續規劃單行本的發行,也請各位讀者敬請期待。

『龍少年月刊』與『星少女月刊』自1992年起相繼創刊,至今已經陪伴台灣讀者們走過24個年頭,在2003年獲得行政院新聞局「挑戰2008國家發展重點計畫」漫畫產業補助之下,增添東立出版社培育台灣漫畫新秀的實力。而從2014年開始,多次獲得文化部的漫畫雜誌補助,也培育許多人氣漫畫家,如《勇者(略)》BIGUN、《福禍少年》岳印、《Debug-筆電的使用手冊-》nyaroro、《特務同盟》飄緹亞等,而如常勝、蔡鴻忠、依歡、李崇萍等資深漫畫家們,也持續推出連載作品,讓精彩的故事能夠回饋給讀者們。

而東立電子書城從2014年5月啟動至今也將近2年,從成立初期也推出『龍少年』及『星少女』的電子雜誌,在下載量來講有逐漸上升的趨勢,也證明許多讀者開始以數位載具來閱讀漫畫,而這次兩本雜誌停止推出紙本雜誌,也是希望因應消費者的閱讀習慣進行調整。
長久以來感謝各位讀者們對於『龍少年』及『星少女』的厚愛,告別紙本雜誌不代表結束,而是一個新世代的開始,東立出版社的作者及編輯們,仍然會持續推出好作品,讓更多讀者們看到台灣漫畫的實力,也期望大家能夠一起為台灣的漫畫創作出一份心力。
東立電子書城網址:https://ebook.tongli.com.tw/Index.aspx


【新聞稿由東立出版社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東立,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