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日本聯名鋼彈車衣限量登場!即日起My-Cartoon官網開放預購

2016-03-1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3 [加入追蹤]

【2016/3/15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2016 Fma鋼彈聯名車衣第一彈!由日本鋼彈正式授權的聯名款車衣推出全新款式,共有初代鋼彈以及薩克兩個系列,即日起在My-Cartoon官網與買動漫賣場展開限量預購,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此鋼彈車衣的設計特色在於車衣正面以鋼彈機體的意象來呈現,彷彿騎乘者與鋼彈合而為一,背面則是以鋼彈主體以及LOGO作為視覺架構,從背後望向騎乘者可明顯看到整件車衣的焦點,相當醒目!材質上使用Coolmax®的機能性布料,具有乾爽、柔軟、功能優異的特性,即使清洗再多次還是能持續吸收與排除汗水,是許多頂尖運動者的愛好使用指定。





▲GUNDAM RX-78-2鋼彈聯名車衣
  



MS-06S ZAKU II鋼彈聯名車衣
  
即日起至3月25日止期間於My-Cartoon官網開放預購,每款皆為限量推出無再版生產計畫,喜愛鋼彈的車友們請千萬別錯過囉!


>>My-Cartoon官網
(預購)Fma鋼彈聯名車衣/GUNDAM RX-78-2 (多尺寸選擇)
(預購)Fma鋼彈聯名車衣/MS-06S ZAKU II (多尺寸選擇)

>>買動漫賣場
(預購)【博英社】Fma鋼彈聯名車衣/GUNDAM RX-78-2 (多尺寸選擇) ☆ 初代鋼彈 
(預購)【博英社】Fma鋼彈聯名車衣/MS-06S ZAKU II (多尺寸選擇) ☆ 薩克 




相關主題:
,

本文標籤:
鋼彈, 車衣,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