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人氣聲優歌手「楠田亜衣奈」巡迴演唱會將在6月11號於台北舉辦

2016-04-15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57 [加入追蹤]

【2016/4/15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人氣聲優歌手「楠田亜衣奈1st Live Tour『Next Brilliant Wave』」壓軸最終站,將於6月11日在台北「花漾Hana展演空間」進行演出!

愛稱「Kussun」的楠田亜衣奈,一年前就以個人名義來台舉辦首次的個人粉絲見面會,精彩的見面會活動及與粉絲間的歡樂交流至今讓人印象深刻;睽違一年,將再次踏上寶島舉辦個人活動,並選擇台灣作為巡迴演唱會的最終站!

去年春天宣布以歌手名義個人出道,並於秋天發售個人第一張迷你專輯,銷售量也在競爭激烈的發售戰爭中,擁有突破一萬張的漂亮成績!就在今年初,楠田亜衣奈 於生日活動上宣布即將發行第二張專輯「Next Brilliant Wave」以及個人首次巡迴演唱會的消息,這場值得紀念的個人首次巡迴演唱會名稱也以即將發行的第二張專輯命名,演唱會將在『福岡、大阪、札幌、東京、台 北』等地舉行,其中東京場地「ZeppTokyo」更是可容納兩千餘人的大場地,而巡迴演唱會的壓軸最終站將在台北「花漾Hana展演空間」舉行。

這次的演出內容極其豐富,除了晚上的演唱會之外,下午也會舉辦個人的粉絲見面會!楠田亜衣奈首次海外演唱會及粉絲見面會,將於6月11日(六)於台北舉辦!預定於5月中旬開放售票,售票詳細及活動資訊敬請密切關注FACEBOOK粉絲頁!

>>活動情報以及後續消息將於楠田亜衣奈KusudaAina-Taiwan Event 粉絲專頁公開

ⓞ活動名稱:
楠田亜衣奈
【見面會】未定
【演唱會】楠田亜衣奈1st Live Tour「Next Brilliant Wave」
ⓞ演出日期:2016年6月11日(六)
ⓞ活動時間:
【見面會】入場12:30 / 開演13:30
【演唱會】入場17:00 / 開演18:00
ⓞ會場名稱:花漾Hana展演空間
ⓞ活動地址:臺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一段17號10樓
ⓞ啟售時間:預計為5月中旬

【新聞稿由飛隆星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楠田亜衣奈,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