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影子籃球員》冬季杯總集編主題曲 確定將由日本搖滾樂團OLDCODEX獻唱!

2016-05-2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8 [加入追蹤]

【2016/5/23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圖片來源:影子籃球員《影と光》特設網站

改編自作者藤卷忠俊的超人氣動畫《影子籃球員》,將在今年度推出《影子籃球員》冬季杯總集編三部曲《影と光》、《涙の先 へ》、《扉の向こう》,上映日期分別為今年的9月3日、10月8日以及12月3日,今日(5/23)官方宣布將由日本新生代搖滾樂團「OLDCODEX」 演唱總集篇之主題曲。

OLDCODEX是由主唱Ta_2(鈴木達央)和畫家YORKE.組成,以Rock、Loud、Dance等強烈的音樂元素為主,由二人共同進行歌曲創 作,並將繪畫與音樂揉合於現場表演!自從2009年成立以來,OLDCODEX曾經為《噬神者》、《Free!》等作品獻唱,更多次演唱《影子籃球員》的 多首片尾曲,相信《影子籃球員》的粉絲對他們的音樂絕不陌生。

《影子籃球員》第一彈冬季杯總集編《影と光》將於9月3日起在日本全國指定戲院上映,上映期間共兩週,更多詳情請至特設網站查詢。

■ 第1彈冬季杯總集篇《影と光》特設網站:http://movie.kurobas.com

《影子籃球員》冬季杯總集編上映資訊
■ 第1彈冬季杯總集編 ~影と光~
2016年9月3日上映開始
■ 第2彈冬季杯總集編 ~涙の先へ~
2016年10月8日上映開始
■ 第3彈冬季杯總集編 ~扉の向こう~
2016年12月3日上映開始




相關主題:
,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