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火鳳燎原Q我的水鏡學園》新篇連載開始 戰火序章6月搶先開打!

2016-05-27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42 [加入追蹤]

【2016/5/27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以三國為主體,卻在劇情中鋪排出超脫格局的思維,由陳某老師所執筆的磅礡歷史鉅作《火鳳燎原》,自2001年至今已連載 15週年。為紀念這個深具紀念價值的里程碑,日前東立出版社特別邀請陳某老師於高雄國際動漫節舉辦簽名見面會,同時並推出了《火鳳燎原~15週年紀念畫 集~》供讀者珍藏,而現在又有新的慶祝企劃正式公佈!由《火鳳燎原》陳某老師授權、曾豐麟老師執筆的漫畫《火鳳燎原Q我的水鏡學園》,即將於東立電子書城 《龍少年》電子書7月號正式連載,而自6月份開始則會以序章小劇場的方式讓讀者先睹為快!

 
漫畫家曾豐麟老師(小曾老師)於東立旗下雜誌長期連載『龍迷小劇 場』、『編輯部物語』等創作,萌萌又搞笑的Q版小劇場廣受少男少女讀者們喜愛,而在《火鳳燎原Q我的水鏡學園》裡,大家所熟悉的《火鳳燎原》各路英雄好漢 全都化身成為超吸睛的Q版萌樣,於本作中再次交手!野心勃勃的司馬懿為了奪得天下而廣為招募各界奇人,派出『燎原火』所率領的暗殺部隊『殘兵』,對上兵法 集團『水鏡學園』,展開充滿鬥智與耍心機的謀略熱戰!

究竟雙方的對決會有什麼樣超乎想像的發展?小曾老師全新打造熱血又可愛的《火鳳燎原Q我的水鏡學園》,即將於東立出版社《龍少年》電子雜誌的7月號正式開始連載,而6月份則會先以序章小劇場的方式,在東立媒體平台雜誌及月訊先與讀者們見面,有興趣的讀者們可千萬別錯過!

東立出版社最新訊息請鎖定東立月訊、雜誌、及官方網站:www.tongli.com.tw
「東立出版社」Facebook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TongLiComic


【新聞稿由東立出版社提供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火鳳燎原,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