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Love Live! Sunshine!!》群英社代理確定 動畫7月2日起與日本同步播出

2016-06-03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08 [加入追蹤]

【2016/6/3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由美少女雜誌電撃G'smagazine加上知名動畫製作公司SUNRISE以及音樂出版商Lantis三間公司聯手打造,橫跨動畫、遊戲、音樂等多媒體 的二次元偶像計畫《LoveLive! Project》,系列全新企劃《LoveLive! Sunshine!!》由群英社正式取得代理,在宣布今年夏天正式動畫化後,確定將於7月2日(六)起與日本同步播出,勢必將颳起全新的學園偶像風潮!

全新的《LoveLive! Sunshine!!》第二代學園偶像團體由九位成員組成,由電擊G's雜誌讀者投票公開募集團體名稱,在正式定名為「Aqours」後開始積極展現自己 的特色,自2015年發行首張出道單曲《君のこころは輝いてるかい?》之後,接連展開雜誌連載、生放送直播、廣播節目等活動,並接連推出了 「CYaRon!」、「AZALEA」、「Guilty Kiss」的小隊分組單曲,人氣可說是相當活躍!

《LoveLive! Sunshine!!》故事發生在靜岡縣沼津市海邊的小鎮、位於內浦的私立浦之星女子學院。在這間駿河灣一隅的小小高中裡面,以2年級的高海千歌為中心的 9名少女,懷抱著遠大的夢想挺身而出。那就是,要成為閃閃發光的 “學園偶像”!只要努力不懈夢想一定會實現--。現在只需要朝著那閃耀的目標,奮不顧身地勇往直前就行了!從此,少女們「大家一起實現的故事(學園偶像計 畫)」就此展開!

《LoveLive! Sunshine!!》原案由公野櫻子設計,由曾執導《蟲之歌》的酒井和男出任監督,參與過《LoveLive!》、《奏響吧!上低音號》等作的花田十輝 負責系列構成,角色設計和插圖同樣由擔任《LoveLive!》「μ’s」人物設計的室田雄平擔當。全新故事結合多位出自第一代《LoveLive!》的 幕後製作,使本作備受各界的重視與期待!

《LoveLive! Sunshine!!》系列音樂CD現正於群英社MY ANIMYU專區代理販售中,歡迎前往參觀選購。更多有關《LoveLive! Sunshine!!》的相關情報將於日後陸續公開,敬請持續鎖定My-Cartoon動畫網後續報導。

■ My-Cartoon動畫網:http://www.my-cartoon.com.tw/
LoveLive! Sunshine!! 系列音樂CD:https://goo.gl/MJXYRL




本文標籤:
LoveLive! Sunshine!!,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