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館別

MENU
日本讀模系女子樂團Silent Siren化身一日店長 嬌喊「等你喔」宣傳演唱會

2016-06-16

文章喜愛度:  瀏覽人數: 669 [加入追蹤]

【2016/6/16  My-Cartoon特派員娃小姐報導】




日本「讀模系」女子樂團Silent Siren,昨抵台參加宣傳活動,在五大唱片西門店擔任一日店長初體驗,當團員一到現場便引起歌迷的熱烈歡迎,洶湧人潮將唱片行擠得水洩不通。親和力十足 的四位可愛女孩更特地學習中文與歌迷們互動,撒嬌直呼「等你喔」、「好可愛」等中文,還與歌迷們大玩自拍,萌度破表逗得歌迷們不亦樂乎。
 



化身一日店長的團員們,在活動現場除了現場替粉絲簽名外,更親手將最新專輯「S」送到粉絲們手上,現場氣氛相當歡樂!活動結束後團員們也接受了動漫最前線 的簡單訪談,先前已有訪台經驗的團員們開心表示,此次來台已經吃了期待已久的小籠包,之後也想嘗試珍珠奶茶、鹹酥雞等美食。

Silent Siren在今年推出了第四張專輯「S」,吸引許多少男少女粉絲並且還獲得ORICON公信榜第三名的好成績,對此團員們表示這張專輯結合搖滾、抒情、甜美等元素,更是一張濃縮過去精華的作品,而團員們更是一致推薦主打歌曲《櫻桃炸彈》,由Silent Siren歡樂帶動唱,是相當可愛的搖滾風格歌曲。


Silent Siren將於10月8日(六)於The Wall舉辦「SILENT SIREN S WORLD TOUR 2016」台灣場巡迴公演, 對此團員們也表示這場演唱會將是只屬於Silent Siren風格的Live,請歌迷先可以先從最新大碟『S』開始預習,希望歌迷們務必前來參加支持。門票將於6月18日下午2點開賣,更多詳情請至Sony Music Taiwan JPOP粉絲團查詢。

 

動漫最前線獨家訪談




相關主題:
其他,

本文標籤:
Silent Siren, 樂團, 日本偶像,
非常喜歡
喜歡
普通
不喜歡
非常不喜歡